LIFESTYLE熱門話題

iPhone 13粉紅色渲染圖太美了!夢幻芭比粉配色,你會想入手嗎?

你的iPhone 12都還沒拿熱,iPhone 13的消息又一窩蜂傳來傳去,其中最讓女孩們期待的,則是將有iPhone 13粉紅色版本?
iPhone 13粉紅色渲染圖太美了!夢幻芭比粉配色,你會想入手嗎?

早先蘋果才祭出薰衣草紫色iPhone 12系列,而在新流出的iPhone 13渲染圖中,居然出現了仙女系的夢幻粉紅色,可是讓許多果迷與粉紅控眼睛一亮,甚至還有網友稱呼這個色為「猛男粉」。

其實粉紅色過去曾出現在蘋果手機上,像是2013年推出的iPhone 5C,不過本尊偏向深粉色,也有點橘色調,今年新登場的iMac中,也多了粉紅色的選項,因此iPhone 13的粉紅色版本,或許有機會成真?

無論如何,一切都得在2021蘋果發表會才能正式揭曉,如果真有粉紅色的iPhone 13,你會想入手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