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愛最大!臺北市政府「彩虹光雕秀」5大主題、播放時間等資訊一次看

台北市政府大方擁抱多元性向!在2021年同志大遊行期間擴大舉辦「彩虹光雕秀」,快記下播放時間前往朝聖一波。

Photo/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愛最大!臺北市政府「彩虹光雕秀」5大主題、播放時間等資訊一次看

2021台灣同志大遊行將於10/30登場,即便今年街頭實體活動退居次位,但台北市政府仍承襲過往,用「彩虹光雕秀」擁抱多元性向!連續10天登場的動感聲光演出,更是台北持續往亞洲平權國際城市邁進的絕佳見證。

受到疫情影響,2021台灣同志大遊行採取「線上為主,街頭活動為輔」的方式舉行,也成為歷年來首次線上舉行的一年。台北市政府照慣例不缺席,今年將彩虹光雕秀盛大舉辦,以「以愛為名 由愛成家」為主題,自10/28起至11/6連續10天,每晚6~9點熱力演出!

此次邀請KKBOX電音客座主編、知名DJ Rainbowchild,用即興音樂搭配動感燈光演出。每個半點、整點都會在台北市政府西大門前播放5分鐘長度燈光秀(一天播放6場),並分為「劃破黑夜」、「飛揚世界」、「彩虹臺北」、「由愛成家」、「揚起彩虹」5大章節,在振奮人心音樂陪襯下,展現出台灣同志運動一路以來的艱辛不易,也象徵台北會持續往自由平權道路上邁進。

而在光雕秀期間,市府前廣場也規劃彩虹市集,集結同志團體、彩虹友善店家市集在內的10個攤位,販售彩虹商品及文創小物。現場還規劃塔羅占卜及藝術彩繪等體驗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另外觀傳局還與旅行社合作「彩虹小旅行」、「彩虹觀光巴士Tour」,以及與「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合作推出「揮舞彩虹的貓」彩虹公仔,期望能一掃疫情負面情緒。

2021「以愛為名 由愛成家」彩虹光雕秀

日期:10/28~11/8

地點:台北市政府西大門

演出時間:每晚6~9點、每半點與整點播放一次

演出長度:5分鐘

更多資訊請上Color Taipei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