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17歲的天空》台灣同志電影將重返大銀幕!楊祐寧、Duncan青澀畫面重現

由楊祐寧、Duncan周群達、金勤主演,台灣同志電影的經典之作《17歲的天空》,在上映17週年後要重返大銀幕啦!

Photo / CatchPlayMovies

《17歲的天空》台灣同志電影將重返大銀幕!楊祐寧、Duncan青澀畫面重現

《17歲的天空》是2004年上映的本土第一部同志愛情喜劇,楊祐寧還憑本片奪下第41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這回經過4K數位修復集資計劃,《17歲的天空》將重新播映,重現鏡頭中的純粹美好及相信愛情的天真勇敢,還有豔陽下熟悉又懷舊的台北街頭。

楊祐寧表示「這是青春的、陽光的、並且很勇敢的一部電影」,飾演男主角好友小宇、妙語如珠負責搞笑擔當的金勤也說:「很感動大家這麼多年後還是如此熱情,也因為你們的支持,讓今年有更多人可以看到17年前我們拍的這部電影。片中這份純愛,至今仍讓我感到青春洋溢。」

《17歲的天空》愛情金句

「我知道世界上有種東西叫愛情,但是有勇氣的人才能看見它。」

「怎麼講配不配呢?喜歡就是配!」

「如果這問題能夠阻止你喜歡一個人的話,那你一定不夠喜歡他。」

「愛也是會過去的,我們可以跑快一點,把它追回來。」

《17歲的天空》電影劇情

天真憨直的周小天(楊祐寧 飾)隻身北上和他的Mr. Right碰面,最後卻落得美夢幻滅,無處可去的小天只好投靠心地善良的國中同學小宇(金勤 飾)。某天小天在酒吧被外型出色的酷哥白鐵男(周群達 飾)吸引,小宇卻警告他要遠離這位圈子裡的頭號愛情殺手。面對自己的心意和朋友的告誡,小天該如何踏出戀愛的第一步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