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一心一罩》推出台劇《茶金》聯名口罩!5款復古典雅花色,加碼仙女姊姊大地色系列

口罩可以說是成為後疫情階段的穿搭必備單品,《一心一罩》最新攜手台劇《茶金》打造聯名款,充滿典雅的氛圍。

Photo / 一心一罩

《一心一罩》推出台劇《茶金》聯名口罩!5款復古典雅花色,加碼仙女姊姊大地色系列

除了早先的大理石紋系列美度破表,《一心一罩》這回和公視大戲《茶金》合作,推出復古感聯名款,共有「年華」、「命運」、「突破」、「淬鍊」、「交織」5款花色,呼應該劇的1950年代美學。

無論是青春洋溢的嫩葉綠,還是低調卻氣場十足的沉穩深色,都可以看到精緻的圖案印刷,是相當優雅的復古款式。

不只是與《茶金》的聯名系列,《一心一罩》也同步推出唯美Pantone大地色系,包含奶茶色、摩卡色、可可色、泥灰色、銹褐色不同深淺顏色,從粉嫩到偏冷調都有,戴上臉一秒充滿仙氣。

購買《一心一罩》X《茶金》聯名口罩、大地色系款可上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