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PEANUTS推史努比醫療立體口罩!還原SNOOPY療癒微笑,超欠收藏

《PEANUTS花生漫畫》推出史努比立體口罩,堪稱最可愛的3D醫療立體口罩!把史努比的大微笑變成立體口罩,搭配滿版拼接圖案,SNOOPY控必收!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PEANUTS推史努比醫療立體口罩!還原SNOOPY療癒微笑,超欠收藏

史上最萌!史努比醫療立體口罩

《PEANUTS花生漫畫》繼之前推出一系列滿版圖案的史努比口罩、口罩收納盒後,這次推出全新史努比造型3D立體醫療防護口罩,口罩的每個角落都藏有小巧思,充滿各種不同表情的SNOOPY,對不起錢錢,我真的好想要這個SNOOPY醫療立體口罩阿!

史努比立體口罩開箱影片


PEANUTS史努比醫療立體口罩

近期3D立體口罩越來越盛行,立體的設計讓呼吸不再卡卡,也比較不會讓臉上的妝花掉,這次的史努比3D立體口罩不只超可愛也是醫療級,每片都是獨立包裝,放在包包裡備用也很便利!

口罩正面就是SNOOPY的笑臉,上方則是滿版的圖案,整體設計非常特別,採用防潑水性不織布,阻隔飛沫及水氣侵入,以及熔噴不織布能夠有效阻隔細菌,親膚材質戴起來舒適度滿分,讓史努比控們防疫之餘也能夠很可愛!

價格:NT$499/盒(限量)

點這裡購買

PEANUTS台灣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