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荷包失守!10x10推「史努比露營系列」5款限定周邊,必買保冷箱、隨身環保餐具組合

韓國10x10推出全新的「Snoopy史努比露營」系列周邊,不能錯過實用又可愛的保冷箱,還有可以隨身帶著走的環保餐具組合,從餐盤到餐具滿滿的史努比真的太療癒啦!

Photo/10x10

荷包失守!10x10推「史努比露營系列」5款限定周邊,必買保冷箱、隨身環保餐具組合

錢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喜歡的形狀!韓國10x10這次又要來搶劫大家的荷包啦,繼之前推出史努比烤吐司機與各種小家電後,只次打造全新的「史努比露營」系列周邊,俏皮可愛的外觀兼具實用性,無論是露營或是野餐都超適合!

韓國10x10「Snoopy史努比露營」系列周邊

史努比保冷箱

外出野餐或露營絕對必買保冷箱,簡約的設計搭配兩款不同顏色,上面印著準備出發度假的Snoopy,整體時髦又可愛!

保冷箱的外觀的邊角還有防撞設計非常貼心,此外,容量也非常大,放入瓶裝飲料也絕對沒問題!即使在家裡裝飾也完全無違和感。還在找尋保冷箱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它!

原價:89000韓元
10x10購買網址

史努比撞色保冰箱

只想要輕便出門,不想帶太多飲品的話!也可以選擇這款體積較小的保冰箱,撞色的亮眼設計也非常可愛!

原價:28000韓元
10x10購買網址

史努比隨身環保餐具組合(奶油白)

外觀像迷你的行李箱,每個餐具中都藏有Snoopy的身影,小提箱中共有三款不同大小的餐盤、刀叉、湯匙、叉子、不鏽鋼杯等環保餐具。

最讓人驚喜的是還附有貼紙讓大家可以依照喜好將貼紙隨意黏貼,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腕關。讓露營、野餐也能擁有滿滿的儀式感!

原價:79000韓元
10x10購買網址

史努比隨身環保餐具組合(薄荷綠)

薄荷綠的盒身質感滿分!裡面附有鐵製餐盤、環保杯及餐具,餐盤可以將食物完整分開來,完全不用擔心食物味道或是湯湯水水會混在一起超方便。

這些餐具無論怎麼擺都能輕鬆拍出美照,又美又實用的環保餐具組合真的太欠買了!

原價:59000韓元
10x10購買網址

史努比露營迷你地毯

共有兩款顏色可以選擇,可以墊在野餐墊或是防潮墊上坐起來會更加舒適,上面印有史努比的經典圖案,放在家裡當作地毯也超適合!

原價:22000韓元
10x10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