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中衛年度雪花口罩來了!打造金銀「雪花故障碼」圖案,12/2正式開賣

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當然少不了節慶口罩啦!中衛全新推出的年度雪花口罩「雪花故障碼」,絕對是最應景的搭配之選。

Photo / 中衛

中衛年度雪花口罩來了!打造金銀「雪花故障碼」圖案,12/2正式開賣

中衛每年的雪花口罩一登場就受到瘋搶,現在大家敲碗的新款終於登場,特別以「故障藝術Glitch Art」為靈感,自創「雪花故障碼」圖案,兩款都美度破表。

兩款分別是一銀一金的「耀金雪花」與「燦銀雪花」,印上破碎的金銀色雪花,希望大眾在漫長的「世界故障」期間仍能看見光明美麗的一面,正面看待暫時失靈的世界。

口罩本身除了採用高質感的仿絲絨水針布,加上中衛獨家開發的「雙色編織專利耳帶」,金、銀、白特殊編織的混色耳帶,舒適之餘更獨具美感。

中衛「耀金雪花」及「燦銀雪花」口罩將於12月2日起康是美、屈臣氏、全聯、寶雅、CITYSUPER、微風、大潤發、愛買、TOMONDS、杏一、誠品、日藥本舖、丁丁、松本清、維康、躍獅等實體通路,以及momo、pchome、博客來、雅虎、蝦皮、東森、小三美日等電商通路全面開賣。12月3日,分子藥局及HOLA也加入販售行列,實體通路配貨數量依門市為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