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用手機殼打招呼!犀牛盾首次聯名故宮博物院,趣味諧音梗設計替你省話

2022年,手機殼不只是個人風格展現,現在更能直接用來打招呼、問候親朋好友,惜字如金的你立刻換起來!

Photo/RhinoShield

用手機殼打招呼!犀牛盾首次聯名故宮博物院,趣味諧音梗設計替你省話

與各界玩聯名頗有心得的RhinoShield犀牛盾,現在首度跨足人文與藝術類別,與國立故宮博物院攜手聯名。將豐富館藏歷史文物加入幽默元素,設計出花卉、動物、獨創等三大系列,共推出12款手機殼及5款AirPods圖案設計,要讓熱愛歷史的文青們會心一笑。

最逗趣的莫過於「動物系列」,擷取《宋人霖雨圖》、《民國于非闇雙鶴》、《元人畫虎》三幅作品中的動物作為主角,分別結合時下諧音梗、設計出「Li鶴」、「虎 are you」、「龍 time no see」等,結合吸睛飽和配色與圖案,為三五好友聚會時增添笑料與話題。

「花卉系列」則從《清董誥畫二十四番花信風圖》 做延伸,把代表立春及小寒的望春花與山茶花做為主題,是耐看又細緻的氣質設計。「獨創系列」則翻玩《宋劉松年博古圖》作品中的古人,紛紛穿越現代滑起手機,相當富饒趣味。

「RhinoShield犀牛盾X故宮博物院」手機殼有可自由切換背蓋殼與邊框模式的Mod NX系列、一體成型的SolidSuit防摔手機殼系列,以及Clear透明手機殼可選擇;AirPods保護殼則為AirPods 3專屬。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