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荷蘭23歲世足鮮肉馬蒂斯Matthijs de Ligt必須認識!史上最年輕職業隊長、女友是178公分辣模

2022世足賽荷蘭隊中,兼具高顏值外型與堅強實力的中後衛馬蒂斯Matthijs de Ligt,可要好好認識!23歲的他可是荷蘭足球史上最年輕的職業球隊隊長,快把名字記起來。

Photo/Matthijs de Ligt、Getty Images

荷蘭23歲世足鮮肉馬蒂斯Matthijs de Ligt必須認識!史上最年輕職業隊長、女友是178公分辣模

2022世足賽第二天小組賽中,荷蘭隊以2:0 擊敗塞內加爾,隊中的潛力新星馬蒂斯·德里赫特Matthijs de Ligt以可愛俊俏長相、超高挑身形受到矚目。以下就用幾件事帶你快速認識這位23歲鮮肉球員。

首次征戰世足賽

1999年出生的馬蒂斯,以絕佳的防守成為主力中後衛,2017年入選荷蘭國家隊、成為荷蘭國家隊主力,2019年以7500萬歐元,自阿賈克斯足球俱樂部(Amsterdamsche Football Club Ajax)轉會至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Juventus Football Club S.p.A),身價不斐。目前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球隊的他,首度踏上世足賽場,表現令人期待。



體育生涯從「網球」開始

身為足球界的亮眼新星,但馬蒂斯最初愛上的運動其實是「網球」!5歲時便在場上奮力揮拍,也接觸過曲棍球,直到有天由朋友介紹足球、參加訓練後,他花費約一年時間全力投入、適應這項新運動,並加入當地青年隊、立下作一名職業足球員的夢想,後來更成為荷蘭足球史上最年輕的職業球隊AFC Ajax隊長。

陽光外表下藏了一顆孤獨的心

馬蒂斯有著189公分高挑身材,加上金髮碧眼帥氣長相,是2022世足賽深受全球關注的鮮肉球員之一。而在陽光外型下,卻有著一反運動員的內向個性。若沒在足球場上,他不喜歡跟一群朋友出去玩,反倒是喜歡獨處看Netflix,甚至還被媽媽逼著去考駕照,希望能常出門透氣。

是C羅的小粉絲

如同眾多足球明星一樣,馬蒂斯也是看著許多前輩們長大的,從小就仰慕著Franco Baresi、Paolo Maldini、Alessandro Nesta等前義大利後衛們,更是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的粉絲,他擁有的第一件球衣便是英超曼聯的7號球衣。

女友是超火辣荷蘭超模Annekee Molenaar

顏值很高的馬蒂斯,女友同樣外型超姣好!同樣於1999年出生的Annekee Molenaar,有著178公分纖細身材,16歲時便出道當模特兒,更曾拍攝時尚雜誌、美妝廣告打開知名度。有著法律學士學位、爸爸是退休的荷蘭足球員Keje Molenaar,或許讓她對足球員有許多好感,與馬蒂斯於2018年開始正式交往,兩人常常大方於社群上放閃,以自然健康、陽光運動形象吸引超過45萬粉絲追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