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Cody Gakpo荷蘭身高193的明日之星!首度踏上世足連3戰都進球,豪門球隊都在關注他

如果說到荷蘭隊2022世足賽上的最大功臣之一,絕對是這位荷蘭新星科迪哈克波Cody Gakpo,創下在世界盃小組戰上連續三次破門紀錄。

Photo / getty、fifaworldcup

Cody Gakpo荷蘭身高193的明日之星!首度踏上世足連3戰都進球,豪門球隊都在關注他

你也持續關注2022世界盃足球賽嗎?荷蘭隊除了有陽光鮮肉外,必須要認識的年輕小將科迪哈克波Cody Gakpo,年僅23歲、身高193公分的他首次登上世界盃舞台表現相當亮眼,在挺進16強前的三場小組賽上,對上塞內加爾、厄瓜多以及卡達時都分別成功進球,甚至在對決厄瓜多僅花了6分鐘就破網,立下功勞。


從小就隨父親接受足球訓練,科迪哈克波2016年與球隊簽訂職業合約,2020年進入歐洲盃名單,接著首度站上世足,隨著在世界盃上的驚艷表現,讓他身價也不斷上漲,傳有許多歐洲豪門球隊都在關注他,像是曼聯就是其一。

球場外科迪哈克波的感情生活也相當穩定,女友是金髮辣模Noa van der Bij,小倆口從2020年底就開始交往至今,也常常在IG大方放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