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2世足球星西裝穿搭帥度破表,超過10名球星刷新你所認知的「帥氣」

2022世足賽上,各國球星們不僅是踢球厲害,私底下的穿著打扮也成為球迷們聚焦的重點,以下這幾位球員的西裝穿搭,絕對值得你認真關注…

Photo/Getty Images、Instagram

2022世足球星西裝穿搭帥度破表,超過10名球星刷新你所認知的「帥氣」

2022世足賽戰況激烈,球星們在球場上英姿綽綽,又是頭錘、又是倒鉤,讓球迷們看得相當過癮,沒想到換掉球衣、改穿西裝的他們,照樣帥得無法無天,尤其對於西裝控來說,這幾位球星的西裝穿搭,不一張張按下右鍵儲存真得太對不起自己。

延伸閱讀


2022世足賽克羅埃西亞隊:Andrej Kramarić安德雷克拉馬里奇

擔任前鋒的安德雷克拉馬里奇,因為一張下飛機的西裝照引發全台球迷轟動,經典西裝搭配黑色球鞋,加上招牌絡腮鬍,有誰能抵擋這張帥照!

2022世足賽阿根廷隊:Rodrigo De Paul羅德里戈德保羅

阿根廷隊球員羅德里戈德保羅Rodrigo De Paul被喻為時髦潮男,私下超會穿搭的他,穿起西裝也是不得了,擁有180公分模特兒身材的他,根本是天生的衣架子。

 

2022世足賽阿根廷隊:Lisandro Martinez里桑卓馬丁尼茲

阿根廷隊的里桑卓馬丁尼茲雖然個頭嬌小,卻憑著出色的球技拿到英超球隊曼聯長達5年的合約,而穿上成套西裝的他也是帥到不行,不論是較雅痞的深棕印花款,或是較為正式的海軍藍,都成展現出他的迷人魅力。

2022世足賽阿根廷隊:Leandro Paredes萊昂德羅帕雷德斯

被稱為刺青型男的萊昂德羅帕雷德斯,穿上西裝帥氣度飆升,像是這張打上領帶的正式成套西裝,展現出他的紳士風範;另一套的深藍色西裝,迷人魅力同樣讓人無法招架。

延伸閱讀


2022世足賽西班牙隊:Gavi加維

代表西班牙參賽的小鮮肉球星Gavi加維,最近有多紅應該不需多言,穿著球衣的樣子想必大家也都看膩,沒想到穿上西裝的加維,除了原有的可愛外,更多了一股男人味,帥氣指數攀上新巔峰。

延伸閱讀


2022世足賽德國隊:Leon Goretzka萊昂格雷茨卡

來自德國隊的萊昂格雷茨卡,擁有189公分的傲人身高,穿著白色襯衫和黑色西裝,再搭配上一副太陽眼鏡,這一幕又有多少球迷要被他迷倒…

2022世足賽德國隊:Kevin Trapp凱文特拉普

同樣來自德國隊的還有這位凱文特拉普,穿上西裝一樣不得了,不論是海軍藍配白色T-Shirt、整套黑色西裝搭蝴蝶結,或是紳士感滿分的鐵灰色西裝,每一套都帥到讓人無法招架。

2022世足賽英格蘭隊:Jack Grealish傑克格拉利許

因為翹屁屁讓全世界都認識的傑克格拉利許,換上成套西裝後更加帥,搭配他的招牌油頭金髮,又雅痞又帥氣的樣貌,擄獲不少球迷的心。

延伸閱讀


2022世足賽法國隊:Antoine Griezmann安托萬格里茲曼

球迷、粉絲超多的安托萬格里茲曼,招牌小平頭配上鐵灰色西裝的形象照吸引不少粉絲按讚,球技出眾的他,一邊踢球一邊把西裝外套穿上的影片,更是迷倒不少球迷。

延伸閱讀


2022世足賽美國隊:Christian Pulisic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

被視為美國足球新希望的普利西奇,先前介紹過他的英勇事蹟,這回帶大家來看穿著正裝的他,跟在球場上有多不一樣,白色襯衫、上西裝長褲再配上領帶,多了一份紳士氣息,整個人相對內斂、氣質。

2022世足賽葡萄牙隊:Gonçalo Ramos拉莫斯

葡萄牙以6比1打敗瑞士,晉級2022世界盃前八強的隊伍,其中代替C羅的先發球員拉莫斯功不可沒,年僅21歲的他,自2017年就加入葡萄牙國家隊,也在這次的比賽中成為世足新星。褪去球衣的他,換穿海軍藍西裝同樣帥氣,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在八強比賽中的表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