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2世足】法國戰勝英格蘭晉級4強賽!吉魯頭鎚進球太精采

天龍戰地虎,唯有大吉魯!眾所注目的20222世足8強賽英法大戰,由衛冕冠軍法國拿下4強賽最後一張門票,以2:1成功晉級,而金靴獎大熱門姆巴佩也暫居射手榜第一名!

Photo/getty

【2022世足】法國戰勝英格蘭晉級4強賽!吉魯頭鎚進球太精采

2022世足衛冕冠軍法國再度擊退魔咒晉級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比賽越來越刺激,難以預測的勝負,真的太精彩!而隨著世足賽程進入8強賽,最受注目的賽事之一,莫過於英國蘭與法國的對戰,兩隊於1966年、1982年世界杯曾交手過,最終2場都由英格蘭拿下勝利,兩隊迎接40年來首度在世界杯交手,兩隊實力難以猜測誰會勝出,但法國最終以2:1擊敗了英格蘭成功拿下4強賽最後一張門票!



2022世足8強淘汰賽-法國vs英格蘭

球迷們最期待的英法大戰終於開踢了!兩隊剛開始打得很保守,沒有非常強勢的攻擊,但兩隊都保持著專注力與防守,比賽來到17分鐘,效力於皇馬的法國小將曹亞曼尼(Tchouameni)踢出一球完全是飛彈等級的漂亮遠射,時速108公里、25.9公尺遠的砲彈世界波,讓法國以1:0領先英格蘭!

下半場才剛開始英格蘭就接連發起2次進攻,雖然沒有得分,但都有打出漂亮攻勢,在54分鐘時英格蘭的薩卡在禁區遭犯規,因此獲得12碼罰球機會,將機會隊長凱恩,而他也頂住壓力成功進球,讓英格蘭追平比數!

時間到78分鐘法國吉魯吉魯(Oliver Giroud)用精彩的走位,以頭槌破網成功進球,繼追平亨利的紀錄,成為隊史進球王後,再度締造自己進球紀錄,讓法國以2:1領先英格蘭,而比賽到84分鐘法國赫南德茲在禁區內犯規,最終經VAR判定12碼罰球,機會再度交給了隊長凱恩,但未料踢太高出界,錯失了扳平分數的機會!

法國最終以2:1擊敗了英格蘭,成功晉級2022世足四強賽!

金靴獎大熱門!姆巴佩暫居射手榜第一名

法國小跑車姆巴佩雖然在與英格蘭對戰沒有得分,但目前世界杯足球賽保持5球進球紀錄,目前暫居射手榜第一名,也是2022金靴獎的熱門選手,期待他在4強賽對上摩洛哥的精彩表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