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法國隊2022世足不只有痞帥兄弟檔!還有186男模臉Benjamin Pavard

上屆冠軍的法國隊,究竟在2022世足賽是否能再度奪冠令人期待,而隊上的球員們中,當然也少不了帥哥天菜奪女孩芳心。

Photo / getty、fifaworldcup

法國隊2022世足不只有痞帥兄弟檔!還有186男模臉Benjamin Pavard

2022世界盃足球賽賽事更加白熱化,繼阿根廷順利擊敗克羅埃西亞拿下冠軍賽門票後,法國對摩洛哥也成功以2比0擊敗對方,最新賽程是12/18晚上11點與阿根廷爭奪冠軍,各位可必須鎖定啊!




當然,法國隊除了關注身價最高的姆巴佩Kylian Mbappé以及奧利弗吉魯Olivier Giroud是否會再上演浪漫對望瞬間(笑),對內還有其他鮮肉球員必須也追蹤起來呀!


2022世足法國隊:安托萬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

生日:1991 年 3 月 21 日(31歲)

身高:176公分

背號:7號

留著一顆小平頭,被稱為是法國隊的小王子,安托萬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可是許多女球迷們心中的最帥前鋒之一,早先還曾被TC Candler選為百大帥哥,顏值可是不用再多說,而他在場上不僅速度快,也有卓越的控球技術,在上屆可是幫助法國隊拿下大力神盃。私下他也是個女兒傻瓜,IG常常分享父女之間的溫馨互動。

2022世足法國隊:班傑明帕瓦德Benjamin Pavard

生日:1996 年 3 月 28 日(26歲)

身高:186公分

背號:2號

上屆世界盃班傑明帕瓦德Benjamin Pavard的一腳凌空遠射,曾獲評最佳進球,186公分高,有著一頭微捲髮的他有著一張男模臉,讓人很難不注意到他,IG上的照片根本就是型錄呀!

2022世足法國隊:迪奧埃爾南德斯Theo Hernandez、盧卡斯埃爾南德斯Lucas Hernandez

生日:1997 年 10 月 6 日(25歲)、1996 年 2 月 14 日(26歲)

身高:都是184公分

背號:22號、21號

法國隊這對兄弟檔也可以說是門面代表,五官深邃,加上健康小麥肌,走的是痞帥路線,哥哥盧卡斯效力於德甲俱樂部拜仁慕尼黑,弟弟迪奧則是義甲俱樂部AC米蘭,不過盧卡斯在本屆小組賽首戰就因十字韌帶退場,由迪奧替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