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2世足球員翹臀太犯規!帥氣臉蛋之餘,性感翹屁屁也讓女球迷暴動啦

2022世足即將迎接冠軍賽,除了好奇本屆會是哪隊拿下大力神盃,足球員的帥氣顏值,甚至是性感翹臀都成為球迷話題呀!

Photo / Twitter、getty

2022世足球員翹臀太犯規!帥氣臉蛋之餘,性感翹屁屁也讓女球迷暴動啦

2022世界盃足球賽來到尾聲,克羅埃西亞對摩洛哥12/17打季軍賽,阿根廷對法國將在12/18晚間11點爭奪冠軍,當然花痴如我們,各國的足球帥哥都成了許多球迷熬夜觀賽的理由,不只是俊俏臉蛋,身邊的女性友人也紛紛關注球員的「翹臀」,究竟哪一位在你心中能拿下「世足最傲人翹屁屁球員」頭銜呢?



2022世足英格蘭隊:傑克格拉利許Jack Grealish

說到足球員的翹臀代表,絕對不能不提英格蘭隊的傑克格拉利許Jack Grealish,有著一臉壞小子痞樣的他,曾在歐國盃因翹屁屁的照片爆紅,加上結實的腿部肌肉,是不是想向他請教練臀秘訣呢?

2022世足法國隊:安托萬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

身為法國隊小王子,安托萬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除了被稱為最帥前鋒之一,他的翹臀瞬間也常常被捕捉,即便身材偏嬌小,美尻可是沒在輸呢!



2022世足威爾斯隊:康納羅伯茨Connor Roberts

帥氣臉蛋,笑起來可以代言牙膏廣告的康納羅伯茨Connor Roberts,絕對是足球員中的天菜,看他在伸展時不經意就展現結實翹臀弧線,是不是又再奪各位的芳心?

2022世足阿根廷隊:萊昂德羅帕雷德斯Leandro Paredes

阿根廷隊中的刺青帥哥萊昂德羅帕雷德斯Leandro Paredes,有著一臉酷帥模樣,也有辣屁屁,翹臀瞬間也常常被粉絲截圖,會是你心中性感臀男代表嗎?



2022世足克羅埃西亞隊:馬特奧科瓦西奇Mateo Kovacic

在克羅埃西亞一票粗曠型男中,馬特奧科瓦西奇Mateo Kovacic留著小平頭,也是個鬍型帥哥來著,而他早先在球場上將球衣球褲脫給球迷,只剩下一件內褲在場上奔馳,也讓粉絲們關注他的性感翹臀。



2022世足西班牙隊:馬爾科阿森西奧Marco Asensio

西班牙和荷蘭混血,馬爾科阿森西奧Marco Asensio深邃五官與高壯體格,馬上就成為女孩心中的天菜球員,說到性感蜜桃臀,怎麼能少了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