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小紅書瘋傳台灣最好喝飲品是這罐!內行人認證真的讚,去哪買&價格一次看

台灣除了有美食以外,還有外國人都說讚的美酒!近日有一款「台灣限定飲品」在小紅書上爆紅,不少喝過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好喝,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超商買不到,一起來看看你有沒有喝過吧!

Photo / Bee Buzz 微醺蜜月FB、RT

小紅書瘋傳台灣最好喝飲品是這罐!內行人認證真的讚,去哪買&價格一次看

小紅書上被瘋傳的飲品就是「四季茉莉氣泡蜂蜜酒」,這是彰化花壇鄉農會推出的飲品,使用花壇鄉四季茉莉萃取的茶湯,加入台灣蜂蜜,再經過手工發酵釀造,一口喝下去茶香味十足,甜甜的滋味降低了酒感,非常適合朋友聚會時小酌一杯。

Bee Buzz 微醺蜜月除了跟花壇鄉農會聯名推出「四季茉莉氣泡蜂蜜酒」以外,還有跟彰化縣農會聯名推出「葡萄氣泡蜂蜜酒」,在地新鮮葡萄配上蜂蜜酒,清爽中帶著一絲甜味,宛如現摘水果直送口中。另外還有一款「金桔氣泡蜂蜜酒」則是和宜蘭縣農委會合作,當新鮮金棗遇上蜂蜜酒,酸酸甜甜的味道超級誘人!

那麼在哪裡可以買得到呢!?除了在一些市集能看到Bee Buzz 微醺蜜月的身影外,美廉社和大潤發也買的到喔!想要嘗試的朋友可以到附近的門市尋找看看。

Bee Buzz 微醺蜜月|聯名飲品

商品名:四季茉莉氣泡蜂蜜酒、葡萄氣泡蜂蜜酒、金桔氣泡蜂蜜酒

價格:58元(特價49元)

通路:美廉社、大潤發

美麗佳人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