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地中海美味袋著走,La Table 的夏季野餐新美味提案

終於開放外帶提著走的野餐盒了!!結合法式輕食、歐陸食材及料理教室的多元食尚概念的La table地中海輕食餐廳,不僅採用嚴選地中海100%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與正統摩地納香醋,還搭配23位歐洲名廚的原創醬料。還等甚麼?
地中海美味袋著走,La Table 的夏季野餐新美味提案

圖片/O&CO 編輯/gigi

想要趁著好天氣出走野餐,又不想吃簡單速食,法國橄欖油品牌O&CO.位於台中新光三越B2的La Table地中海餐廳,提供了不一樣的外帶餐盒選項喔!超人氣且美味質感出眾的美味輕食共三款,以往受限於餐具只能限定再店內享用。但是從現在開始,開放提供外帶服務囉!

以米其林蔬食醬料,結合在地蘆筍與健康水煮蛋,為微熱的天候帶來清爽的滋味的春日蘆筍佐蜂蜜芥末醬沙拉因為有花蜜和檸檬提味,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一款舒爽沙拉。

喜歡辛辣滋味多些些,保留正統熱內亞青醬配方:羅勒、帕瑪森起司、松子和大蒜青醬,再以腰果提出柔滑口感,增添濃郁的堅果風味。與季節海鮮、洋蔥、大蒜、義大利細麵…等食材一起拌炒成的熱內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香氣濃郁口感卻奇妙的清爽,也是店內的經典菜色!

編編最喜歡O&CO.義大利風乾番茄粉,具有豐富果香與酸甜並俱的美妙滋味了。La Table用去骨雞腿以香料海鹽調味煎至金黃,再放入以蔬菜與 O&CO.特製的米其林巴斯克紅椒蔬食醬一起燉煮,配上義大利風乾蕃茄粉加入卡納羅利米,煮成具獨特香氣的巴斯克風味燉雞番茄飯一口又一口停不下來的義式香氣誘惑,真的讓人無法抗拒啊!

 

La table O&CO. 地中海輕食餐廳

台中新光三越 B2

04-2258-486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