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行啦熱壞了,抹茶君的0℃抗暑對策

綠色奇蹟來降溫囉!
不行啦熱壞了,抹茶君的0℃抗暑對策

圖片/City Super

熱到不想出門沒關係!只要把家中冰箱空出來屯好冰貨,消暑的抹茶Everything,一樣可以幫忙對抗熱呼呼的夏季到來!

在高雄有超大旗艦店的韓國咖啡店Caffe Bene,在全球已經有1600多家連鎖,因為caffe bene實在太紅了,順勢推出了盒裝抹茶冰淇淋。不僅可以學著店上搭鬆餅,也可以單吃都美味。

大家如果在飯店或者Buffett發現有Häagen-Dazs抹茶冰淇淋,一定不會放過挖一球,享受那冰冰奶香和茶濃絲滑的口感吧! 超人氣的抹茶口味讓Häagen-Dazs決定再加碼,推出全新抹茶杏仁粒雪糕,外皮是巧克力脆片沾杏仁粒,內餡當然就是濃濃抹茶,就算是不敢吃杏仁的特殊味道,這款雪糕也一定能接受。

以往每次到日本超商都要撈好幾包的AGF MAXIM三合一抹茶拿鐵,濃濃的奶香與茶香只要加水加冰塊,馬上就是一杯消暑聖品,淋在碎冰上更是美味的抹茶挫冰,夏天超百搭。本編想要分享更濃郁的終極作法,就是把抹茶拿鐵泡好後,填入製冰盒變成抹茶拿鐵冰塊,喝冰牛奶的時候,丟入一整杯抹茶拿鐵冰塊,哼哼大家想像得到濃到掉渣啊!

另一款在日本超市一定不能不買的,應該也包括固力果Pocky棒,Glico雙重抹茶棒,在抹茶餅乾棒上裹上抹茶巧克力,用的是抹茶香濃,巧克力滑順,餅乾棒爽脆可口,雙重的抹茶滋味。

最後就是網路熱門的OSULLOC超濃抹茶牛奶醬了,不管攪入冰牛奶、冰豆漿、或者整罐拿去冷凍,拿湯匙直接吃(真的是熱量很高的絕招喔),這罐人氣抹茶牛奶最近能買到都是老天爺送你的福氣。

一次想要都擁有,大家不用奔波。我們發現在全省的City Super超市都可以買得到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