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急凍雙夜魔,Barcode X 蜷尾家 冰棒氣泡調飲仲夏限時降溫!

夜行動物超酷棒!暑假最強聯手的英式調酒天王 Barcode X 台灣冰王 蜷尾家,7/1~8/7 於Barcode舉辦艷夏冰棒氣泡調酒派對,兩款調飲冰瘋你的仲夏夜就要開始囉!!
急凍雙夜魔,Barcode X 蜷尾家 冰棒氣泡調飲仲夏限時降溫!
全新概念調飲,台北最具指標性英式酒吧Barcode有重量級全新發布囉!
以Barcode獨特的新鮮果英式調酒,加上邀請2015年奪下世界冰淇淋賽東亞區銀牌獎的台灣霜淇淋天王蜷尾家,及當今最時尚摩登氣泡機Sodastream,聯合打造兩款冰棒氣泡調酒,將英式調酒與在地冰品結合,再加上迷人的鮮感氣泡水,讓熱情的炎炎夏日得到最冰涼暢快的解放。讓可愛冰棒泡個微醺泡泡澡,遮摸強的聯手,以後喝不到怎麼辦?!當然要抓緊時間,兩款都喝到啊!
 
Barcode X蜷尾家XSodastream,艷夏冰棒氣泡調酒
Lucky Star Soda 
幸運之星 --$400
以白酒、蜜桃酒、接骨木漿、新鮮檸檬汁和氣泡水調製的調酒,完美襯托蜷尾家以桂花、檸檬草、薄荷、甜菊熬煮的花草茶製成的桂花雪糕,高雅清甜的滋味配上新鮮西北櫻桃與口感甜脆的乾燥覆盆莓果乾,打造味覺饗宴。
 
Summer Passion Soda 
夏艷熱情 --$400
以最具夏日風情代表的當季熱帶水果:芒果、百香果、鳳梨、椰子與經典琴酒、蜂蜜和迷人的bubble氣泡結合,再搭配蜷尾家以新鮮奇異果特製的雪糕,酸甜的水果與細緻的氣泡口感, 絕對是今年夏天最清新沁涼的氣泡調酒。
 

Barcode X蜷尾家 X Sodastream艷夏冰棒氣泡調酒派對

活動期間:7/1-8/7

營業時間:21:00~02: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
(美麗佳人支持理性飲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