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韓菜先鋒雙天廚 快閃客座晶華say安妞

女生最愛小小的一口香酥牛肉丸、酥脆海苔捲、鮭魚甜筒,韓式大醬威士忌泡沫香草冰淇淋佐辣醬爆米花,「韓流天廚x2」送上所有驚喜美味,只有在11/3~5台北晶華酒店二樓Robin’s牛排館客座三天、11/6台南晶英酒店客座一日!
 韓菜先鋒雙天廚 快閃客座晶華say安妞

世界廚壇最耀眼的亞洲名廚、韓國最火紅的兩位帥哥主廚:林正植與姜珉求,快閃台北和台南晶華酒店。11/3至11/5將首度於《台北晶華酒店二樓Robin’s牛排館》合體、11/6台南晶英酒店,連袂來台客座,推出「韓流天廚x2」美食饗宴!獨一無二西式韓風料理x2,破天荒將韓國雙天廚湊作對,創作力當然倍數大爆發

高顏值雙帥主廚降臨台灣!推出八道菜式,延續韓國傳統的大醬、漁村料理、以及家庭餐桌常見的海帶湯等,混搭法式白醬、韓國醬油,從開胃小點開始,女生最愛小小的一口香酥牛肉丸、酥脆海苔捲、鮭魚甜筒,接著風味濃郁的大醬漬鴨肝鱈場蟹加上時令水果,柔軟到舌頭會戀愛的韓式鮑魚海帶湯,醬漬龍蝦拌飯會聯想到韓國拌飯鍋,南極銀鱈韓式蛋黃醬汁,以及最後的韓式大醬威士忌泡沫香草冰淇淋佐辣醬爆米花,驚喜連連。

林正植被《紐約時報》譽為「新派韓菜先鋒」,分別在韓國首爾以及美國紐約,以本名Jungsik作為餐廳名,首爾的Jungsik自2014年起已連續三年名列聖沛黎洛(S.Pellegrino)亞洲五十大最佳餐廳(2014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而紐約曼哈頓翠貝卡區的Jungsik更是榮獲米其林二星肯定的殊榮;姜珉求開設於首爾清潭洞的Mingles餐廳,於今年首度入選聖沛黎洛(S.Pellegrino)亞洲50大最佳餐廳(2016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名列韓國第一、亞洲第15。第一次聯合雙主廚,集結韓國經典食材與法國烹藝精髓,創意驚奇的法式韓風美饌最讓饕客驚喜,難忘的美味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世界廚壇獨一無二的西式韓風料理x2

午宴六道每人6,800元(含精選佐餐酒),每場限定40人;晚宴八道每人12,800元。

預約專線 02-2523-8000 轉 Robin's 餐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