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摩登法餐口袋名單再+1 Chou Chou帶來味蕾的悸動

法式餐點以輕鬆好點的套餐方式供餐實在太貼心了! 東區新發現法式摩登餐廳Chou Chou,兼具美味與分量,你必須珍藏的優質餐廳!
 摩登法餐口袋名單再+1 Chou Chou帶來味蕾的悸動

圖片DR

優雅法餐精選再發現!來自台北Amba中山,Achoi餐廳主廚林明健Kin。以師承世界名廚Jean Georges的紮實廚藝,精選台灣風美食材,在台北東區呈現經典法餐原味新生命:Modern Brasserie摩登法餐。並且以舒適大型吧檯景觀區以及溫暖燈光,讓人坐下就有回家的溫馨舒適。

歐式香草入菜且餐點份量十足。肉控們熱愛爽快的口感嚼勁主餐:烤葛瑪蘭豬肋排、乾式熟成帶骨牛、紅酒燉雞均一時之選,不僅有著法式餐點烹調方式,還有破格讓胃袋飽足的真實份量。更提供法式經典調酒與呈現港魂的乾式熟成14天烤全鴨,烤鴨脆皮融合法式香料,完美表現宜蘭櫻桃鴨於法餐優雅溫潤。推薦好姊妹多人一起聚餐,一定要向主廚詢問每日船釣捕撈野生海魚及蝦貝組成的「海鮮拼盤」!

法文Chou Chou有著珍藏寶貝之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摩登空間用大理石、質感皮椅、白刷木皮、與灰白色調花磚壁紙,巧妙配搭出充滿法式優雅又不失摩登年輕的清新氣質。溫柔工業風燈布局法式浪漫。並以餐廳CLogo設計的小鳥造型大衣掛架區域、盥洗區,吧檯座位區可觀賞開放廚房內廚師團隊行雲流水的廚藝,氣氛舒適能餐餐報到,當然是必須珍藏口袋名單的首選心頭好囉。

Chou Chou法式料理餐廳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度170巷6弄22號1樓

Tel 02-2773-181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