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真的超香 蟬聯米其林指南三年 星鰻專門店-日本橋玉井台灣開張

滿足星鰻柔嫩鬆軟、酥烤多口感,玉井日本橋鰻魚飯獨家滷煮與蒲燒兩種烹調方式外,還有秘製骨熬湯做泡飯,比傳統吃法多一味
真的超香 蟬聯米其林指南三年 星鰻專門店-日本橋玉井台灣開張

鰻魚飯最厲害就是吃不膩了!榮獲東京米其林指南推薦的「日本橋玉井」,以職人級穴子料理風靡日本,沿襲江戶傳統風味,不僅搶眼烹調過程散發出的香味,選擇中型星鰻恰含有適度的油脂,份量剛剛好更能大快朵頤。

品牌最受歡迎的星鰻箱盒膳分為滷煮與蒲燒兩種烹調方式,前者保有星鰻柔嫩鬆軟口感,後者則以酥烤口感增加香氣與風味。口感清淡優雅同時仍能品嚐到星鰻香氣,再搭配五種日本傳統偏好的佐料讓美味升級,包括香柚、山葵、芝麻、蔥與山椒,不同的搭配方式,不同的味蕾享受,此外,日本橋玉井獨有的星鰻骨高湯,在熬製多時後,還能淋入飯中,形成獨特風味的穴子泡飯。

擺盤鮮豔深受女性饕客喜愛鋪滿星鰻、鮭魚卵、海鮮與時蔬的穴子花壽司飯,結合四季時蔬及星鰻壽司飯烹調而成,也是主推款。還有穴子天婦羅、炸穴子串、穴子蛋捲..等跳脫印象記憶的鰻魚料理,都很適合下酒。

日本橋玉井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23號號

02 2719 666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