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NN火鍋大賞與郭富城都愛這一鍋 香港東來居台北晶華火辣限時快遞

充滿海洋鮮美滋味之火焰蝦湯底需要燉煮約六小時才能變成蝦高湯;八角、豆蔻、四川花椒、小茴香、乾辣椒及些許的辣椒粒、辣椒碎等香料熬成麻辣湯底熱辣夠味,香港東來居的美味湯底還有甚麼秘密,讓冬天可以吃得溫暖飽足呢。
CNN火鍋大賞與郭富城都愛這一鍋 香港東來居台北晶華火辣限時快遞

全球唯一連續三年躋身米其林推薦餐廳之列的火鍋類料理、也是CNN香港最佳火鍋大賞的得主-東來居 (King’s Garden),以四川麻辣、火焰蝦、香茜皮蛋、潮式沙嗲四種特色火鍋湯底,以長時熬煮高湯加上招牌三色丸及三秒腐皮、蝦籽鮮蝦雲吞等多款獨門火鍋涮料供饕客嚐鮮,海鮮及海鮮類丸子、餃類一起食用,讓美味加乘還獲得一票香港明星名人不時報到。

厲害的湯底和配料都有功夫底子!火焰蝦湯加入大蛤及切成條狀的胡蘿蔔、芹菜和洋蔥,最後淋上白蘭地點火上桌;慢燉細熬的香茜皮蛋鍋;和採用多種中藥材及辛香料悉心熬煮、辛辣刺激而又滋補養生的四川麻辣鍋,湯品潤嘴也潤胃。

一定要吃到的配料,首推全港首創的三秒腐皮嫩到沒話說、獨一無二的火鍋涮料還包括,丸類基本款的--鹹蛋黃釀鮮肉丸,以及招牌三色丸:翡翠鴨肝釀墨魚丸、芝士釀墨魚丸及鮮蝦丸,彈牙潮鮮通通適合入鍋川燙。別忘了還有三燔本家最自豪的「手切冷藏美國牛小排」,頂級牛肉鮮甜,搭配別具特色廣式湯底及獨門涮料組合,絕對是今年冬天不可錯過的火鍋盛宴!1月11日至14日只有在台北晶華酒店三燔本家吃得到歐!

三燔本家

訂位專線:(02) 2525-1305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地下三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