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在巴黎風格建築內的美好飲食 Dears Café引領 Eat Well前衛飲食新潮

牛肉雞肉沙拉、水牛起司三明治、還有限定藍莓口味甜點,融入Super food高營養價值、人工無添加的食材,吃的健康還可以吃的超飽足。讓大人小孩吃下去的每一口都安心,只有在Dears Cafe才找得到。
在巴黎風格建築內的美好飲食 Dears Café引領 Eat Well前衛飲食新潮

以販售比利時列日鬆餅聞名的鬆餅屋Dears Waffle & Café,前進天母與JAMEI CHEN另空間撞擊全新火花。Dears Café,利用「Super food超級食物」如:藜麥、北非小米、椰子絲、奇亞籽、毛豆、生可可等,創作系列全新菜單靈感。將美好生活帶入天母地區。

首輪推出多樣超驚喜的美味菜單,全日供應獨家配方Poke Bowl 夏威夷鮪魚超級丼風味微辣清爽、還有份量口感都滿意的烤蘋果雞肉三明治、特製舒微牛肉沙拉、主廚沙拉、彩虹沙拉、生火腿三明治、番茄羅勒水牛起司三明治,餐點選用營養價值高、對身體有益的超級食材外。同時結合新興小農品牌,擁有有機認證 - 玉美農場的寶貝生菜、農緯果菜出產的鮮甜彩虹番茄,正統歐式麵包,日月潭在地茶農心栽茶,並使用進口有機乾貨,如低溫烘焙的堅果,和季節性水果食材作搭配。無負擔的飲食體驗,絕對超乎想像的美味營養兼具料理。

可以吃得繽紛美味還能要求多更多。私心推薦藍莓鬆餅與限定法式吐司兩款甜點,適度酸甜新鮮水果,完美搭配鬆軟甜品。更有現場精選多樣新鮮蔬果,以獨家的食譜打製成果昔喝得完全無負擔顧慮。

複合式空間結合台灣時尚設計師陳季敏另空間的LOFT挑高空間與時裝裝置藝術,融合對音樂的愛好、對藝術的感動、對各種文化的關注好奇,以展覽的方式展現美麗的人事物, Dears Café集聚美味還有氣質,推薦給對生活與飲食都有堅持的妳。

Dears Café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01號1樓

02-2836-889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