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每一天都期待 Lady M旗艦店 2/27香甜開幕

二月底即將開幕的LadyM旗艦店,還會出現旗艦店獨家新口味,款款都超讓人期待!
每一天都期待 Lady M旗艦店 2/27香甜開幕

圖片@Lady M Taiwan

今年一開春已經天天造成台北晶華長長人龍的Lady M,旗艦店緊鑼密鼓籌備中,為了讓甜點控有更舒適地座位慢慢品嘗並和朋友相約處,Lady M在官網上已經預告將在2/27正式開幕位在國父紀念館的旗艦店唷!

每層薄餅需如紙一般薄,並確保鮮奶油濕潤的程度在最完美的口感,就是Lady M經典蛋糕的迷人處!在Lady M旗艦店中也已經宣告推出專售新口味:紅絲絨蛋糕Red Velvet、法式香蕉千層酥Banana Mille Feuille,以及讓人尖叫的抹茶慕斯蛋糕Green Tea Mousse Cake

紅絲絨蛋糕以清甜鮮奶油層疊奶香乳酪起司,同樣的綿密口感有了微酸檸檬調和,鋪在層層鮮艷的紅絲絨海綿蛋糕中,以可可香氣海綿蛋糕搭配鮮奶油起司。

法式香蕉千層酥以手工製作千層酥抹上法國奶油,金黃酥脆層次分明的酥皮,添加了橙酒香慕斯,一層層鬆軟的香草海綿蛋糕與熟透香蕉的誘人香氣細膩交織。兩款都是讓人有味覺驚喜,和視覺饗宴的甜蜜期待。

同時回應全台燒燙燙的抹茶熱潮,Lady M即將推出新口味抹茶慕斯蛋糕Green Tea Mousse Cake。由鬆軟香甜抹茶海綿蛋糕,鋪上濃郁抹茶慕斯,沒有苦澀卻抹茶特有醇香,外圍裹上香甜鮮奶油外衣,灑上抹茶海綿蛋糕碎屑,喜歡抹茶與對甜度接受較低的朋友們一定會愛上的一款經典蛋糕!

除了多款甜品也會有飲品提供,讓大家能在明亮舒適的店內食用。也因為蛋糕手工製作費時,數量有限制,目前尚未開放提前訂購與宅配服務,僅能至台北晶華專櫃購買外帶。當然等旗艦店開幕後更適合呼叫好友相約到店上感受M小姐的甜美魔力!!

Lady M 旗艦店

開幕日期:2017/2/27(一)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購買方式:僅供內用、現場候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