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迷你袖珍粽吃得更健康輕盈!晶華酒店推出5款粽香禮盒,小巧肉粽卻塞有蟹肉鮑魚、干貝、鴨肝牛肉

雖然現在才要進入四月,但不少飯店已經搶先推出年節禮盒,來應戰即將到來的端午節。

Edit/Wow Photo/晶華酒店

迷你袖珍粽吃得更健康輕盈!晶華酒店推出5款粽香禮盒,小巧肉粽卻塞有蟹肉鮑魚、干貝、鴨肝牛肉

說到端午節就不免俗要吃粽子,不論是家中的經典美味或是排隊名店的明星粽,每到這個時候都要吃上一兩顆才算是有過到節。台北晶華酒店今年也推出五款粽香禮盒來歡慶端午,包含「晶華冠軍鮑粽禮盒」、「晶典粽香禮盒」、「晶華珍饈迷你粽禮盒」、「宮廷極品龍粽禮盒」和「三元及第粽禮盒」,不只用料超級多元,更推出迷你小巧的健康美粽,絕對是送禮、自用都合適的首選。

這次主打的健康美粽共有兩款禮盒,「晶華珍饈迷你粽禮盒」集結了蟹香鮑魚、麻婆干貝以及鴨肝牛肉三款口味,將原本約160公克大小的粽子精簡至60公克,搭配長圓糯米,讓饕客吃進的每一口都是菁華。「三元及第粽禮盒」也是走每粒50公克的迷你路線,內含解元粽(綠豆粽)、會元粽(花生粽)及狀元粽(傳統粽)三種口味,能吃到肥瘦相間的五花肉、鹹蛋黃、香菇,雲林花生以及清熱去火的綠豆等完整的粽料。

此外,「宮廷極品龍粽禮盒」也是經典代表,這款禮盒整理出康熙、雍正與乾隆三位清朝帝王的飲食習慣、參照宮廷御膳食譜,研發出各代表其精髓的朝代好粽。想一嚐古代帝王級的美味肉粽是什麼滋味,務必要試試看!

 

晶典粽香禮盒,1,080元

晶華珍饈迷你粽禮盒,980元

晶華鮑粽禮盒,880元

宮廷極品龍粽禮盒,888元

三元及第粽禮盒,688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