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0端午節禮盒推薦!新光三越限量老字號粽子外,還有芋頭甜點、珍奶蛋塔,22款鹹甜一次滿足

2020端午節禮盒推薦!新光三越集結22款人氣禮盒,網羅北、中、南老字號名粽推出限量禮盒,還芋頭系甜點、珍奶蛋塔,鹹食、甜點通通有!
2020端午節禮盒推薦!新光三越限量老字號粽子外,還有芋頭甜點、珍奶蛋塔,22款鹹甜一次滿足

2020端午節禮盒推薦!除了粽子還可以這樣送,一年一度端午節即將到來,新光三越推出新品及獨家精選禮盒,22款端午節禮盒大公開!

延伸閱讀

2020端午節禮盒推薦

端午節粽子禮盒推薦

台灣特色食材粽禮盒

新光三越特別嚴選在地老店、自組5款名粽搭配四神湯禮盒,今年以「地方特色食材」入粽的老字號名粽為主題,包括:創立於民國37年的新竹海瑞摃丸-龍丸粽、傳承三代技術!特選濁水溪糯米,獨家配方醃漬入味,真材實料,加入獨門配方滷製而成的摃丸,感受Q彈口感。

來自苗栗的竹南懷舊肉粽-鮮嫩竹筍粽,採用清晨現採新鮮大坑麻竹筍,保有其鮮嫩與甜度,搭配冬菇及傳統手藝滷製黑豬燒肉,完美呈現「筍香盡現米粒中」之美味。

來自台中大甲王記-荷葉雞腿粽,以荷葉包覆油飯加入整隻香氣四溢的炭烤雞腿,再搭配嚴選台中新社乾香菇,香菇濃郁的香氣從米糕中飄出。

來自高雄,傳承超過60年的龐家肉粽-台灣紅藜黑米粽,選用優質紅藜及高營養價值花蓮黑糯米,加上新鮮栗子、肥瘦比例3:7三層肉與新社冬菇一起紅燒燉煮入味。以及來自屏東相傳70年屏東萬巒客家老店的熊家豬腳-豬腳粽,月桂葉獨特香氣,佐以招牌Q彈豬腳肉取代五花肉,不油不膩,料多實在。

再搭配飄香超過55年的萬華-惠安四神湯,獨家打造全台限量的「台灣特色食材粽禮盒」就是要用綿延不絕的經典傳承,展現傳統粽子與養身湯品的完美結合!

價格: 990元(獨家)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寒舍台式粽禮盒/XO醬干貝鮑魚粽禮盒

肥瘦交疊的上等豬五花以獨門老滷煨製,搭配埔里香菇、北港花生、鹹蛋黃與黃金板栗及爆香油蔥酥等內餡,隨著醬色晶瑩的糯米飄散令人懷念的家鄉味。XO醬干貝鮑魚粽禮盒將經典XO醬拌入熟熱的長糯米,再以老母雞、金華火腿上湯燉煮的鮑魚,伴佐香滷三層肉、干貝及肝臘腸,最後以荷葉巧手包覆,成就經典廣式粵香。

寒舍台式粽禮盒/XO醬干貝鮑魚粽禮盒價格: 1,080元/1,080元(初登場)

台北美福大飯店-極品粽夏禮盒

內含鮮味十足「飄香無敵海景粽」、營養升級「養生紅藜干貝粽」,伊比利豬肉香「梅香豚肉粽」及美福人氣「紫米蓮子豆沙粽」共四款特色粽子。

價格: 1,180元(獨家,初登場)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燕窩紅藜椰黃粽禮盒   

豐富食材均勻拌入椰漿及黑糖的圓糯米,與有「穀物中的寶石」之稱的紅藜麥瑰麗悅目,咀嚼間透著馥郁甜香,揉合著鹹蛋黃與絲滑燕窩製成的內餡,流沙口感渾然形成絕妙上品。

價格: 1,242元(初登場)

台北晶華酒店-經典三十冠軍禮盒

將歷年榮獲媒體評比以及最受歡迎的常勝粽集結成「晶典三十冠軍禮盒」,讓大家可以細細品味晶華30年來孕育出經典、傳統的好味粽香。

價格: 1,080元(初登場)

南門市場立家 冠軍粽

嚴選風乾數日的港澳道地臘腸與肝腸,融合肉質鮮嫩的黑毛豬梅花肉與爽口圓糯米,風味獨特富嚼勁,堪稱湖州粽之極品。

價格: 399元(初登場)

石碇一粒粽 招牌雙拼粽

干貝雪蓮粽嚴選頂級珍珠干貝、溫體豬胛心肉、紅仁鴨蛋黃、雪蓮子、埔里香菇等食材;排骨酥粽搭配老滷嬮鵪鶉蛋,古法蒸炊低油少鹽,米粒香Q,紮實餡料在嘴裡香味四溢。

價格: 499元(初登場)

阿桐阿寶肉粽

台北市大同區四十餘年傳統小吃美食,肉粽以粽葉包覆尖長糯米製成的鹹香油飯,搭配赤肉、蛋黃、栗子、香菇等內餡,滿足挑剔的味蕾。

價格: 450元(初登場)

台南品香 傳統肉粽                                

選用特定月份的頂級長糯米,將爆香的蝦米、紅蔥及獨家配方與糯米拌和調味,用麻竹葉、竹葉等雙層葉子手工包製,散發出獨特南部古早肉粽香味,米粒口感香Q、紮實而不油膩。

價格:360元

端午節芋頭系列禮盒推薦

端午節除了吃粽子外,還可以選擇創意甜點,特別推出一系列芋泥、珍珠系列禮盒!

振頤軒-芋雪燒禮盒

延續日本知名和果子銅鑼燒,金黃色蓬鬆的麵皮中間夾上綿密的大甲芋泥餡,輕咬一口便入口即化,濃稠滑順,滿口都是濃芋的甜蜜幸福。

價格: 359元(初登場)

台灣茶奶茶 珍珠芋頭蛋糕捲禮盒                             

Q彈珍珠加上濃郁香醇芋頭內餡,鬆軟香綿的蛋糕體,芋頭與珍珠的絕妙組合,號稱吃的芋頭珍珠牛奶,健康與美味兼具的新時代甜點!

價格: 599元

一之軒-珍珠奶茶綜合蛋塔禮盒 

千層酥脆的外皮,搭配香滑柔嫩如奶酪般的蛋塔內饀,烘烤中守住珍珠Q彈口感,驚艷的口感令人愛不釋口,冷凍過後可體驗不同風味,烤箱加熱後風味更佳。

價格: 460元(獨家,初登場)

阿聰師-流心內餡小芋仔禮盒

嚴選上等芋頭,以植物油製成,流心內餡,紮實四層口感,酥鬆外皮包裹芋綿密、麻糬Q、奶皇醇、流心餡,一口咬下香鹹濃郁的流心奶黃醬,頓時湧出美妙滋味。

價格: 650元(初登場,美麗台限定販售)

一福堂-珍珠奶茶太陽餅禮盒

皮薄酥香、多層次的香醇口感,入口即化!用純正麥芽佐以魚池鄉紅茶粉加入奶粉調配成香濃奶茶內餡,再放進Q軟有勁的寒天,吃起來真的有「珍珠奶茶」的口感!

價格: 360元(初登場,美麗台限定販售)

閏四月豬腳麵線禮盒推薦

屏東熊家

萬巒豬腳麵線禮盒用多種珍貴中藥材之老滷鍋製而成,搭配蒜蓉醬料,燉煮3小時直到入味,以精準的火侯滷出肥而不油、油而不膩的肉質,搭配自製沾醬食用更加鮮香夠味。

價格: 770元(初登場)

新光三越APP限定-端午節禮盒&閏四月嚴選豬腳麵線禮盒

丞昀-干味鰻滿荷香粽

以長糯米、油蔥酥、金鉤蝦、香菇絲、肉絲爆炒相蒸熟城香Q彈牙的台灣油飯,鑲入以蒲燒醬汁文火慢燒成蒲燒鰻魚、干貝、蜜蓮子,是一款做工繁複、人氣滿分的五星海鮮粽。

價格: 660元(APP限定販售,初登場)

果貿吳媽家X千拌麵 千歲豬腳麵線禮盒

《水哦-千拌麵》與《果貿吳媽家》聯名推出「千歲豬腳麵線」,在今年難得的雙閏月,千拌麵經典黑麻油麵線加上果貿吳媽家眷村滷豬腳,用溫暖真摯的臺灣味獻上最美的祝福。

價格: 750元(APP/美麗台販售,初登場)

端午節禮盒購買時間:5/29(五)起
地點:透過全台新光三越各分店、新光三越APP、beauty STAGE美麗台,搶先預購!
新光三越端午禮品預購/取貨時間:5/29(五)至6/10(三);6/9(二)至6/18(四)
新光三越APP預購/取貨時間:5/29(五)至6/9(二);依各禮品取貨時間為準
beauty STAGE美麗台預購時間:5/29(五)至6/9(二);宅配到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