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看了就有好心情 寒舍艾麗四月微劇場午茶甜蜜開麥拉

創造屬於你的春日微劇場 ,可愛的綠色草皮餐盤上,以微觀視角打造餐桌上的小小花園,微型小人道具午茶上場陪你演過癮。想知道每日殘酷限量十組的午茶有甚麼高檔食材在裡面嗎,還會送上精品香水迷你瓶兩組,一定要Get!!
看了就有好心情 寒舍艾麗四月微劇場午茶甜蜜開麥拉

圖片/寒舍艾麗

這次可以開心玩弄小人於指尖,導演魂編劇魂都活了過來! 四月寒舍艾麗酒店五樓 The Terrace 超萌午茶【微劇場:迷你午茶花園】,都是超高檔的食材製作的手指小食:迷你肉食鹹點『開心果菲力牛肉塔』、『榛果鴨肝藍莓馬卡龍』、『北海道海膽迷你干貝堡』,以及五款甜點『薰香玫瑰蘋果起酥』、『覆盆莓紅絲絨蛋糕』、『鹽漬櫻花馬卡龍』、『茉莉香堤柑橘千層派』、『棉花糖蝶豆莓果凍』。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好滋味,造型還美的戲劇化 !

另外還可點選繽紛花瓣調飲:『冰凝花玫瑰雞尾酒』、『覆盆莓接骨木冰茶』及『檸檬草洋甘菊冰茶』等三款期間限定沁涼特調,那冰塊裡可都凍著色彩鮮豔美絕的花瓣啊!當然也可以選擇新鮮現打果汁、經典中西茗茶等各式飲品。

而且最重要的是,期間限定活動 點用雙人午茶,即贈Les Mini Chloé系列迷你隨行香氛2瓶(5ml系列小香隨機贈送,贈完為止),5款明星商品「同名女性淡香精」、「白玫瑰女性淡香水」、「玫瑰之心淡香精」、「愛情故事淡香精」及「愛情故事晨曦淡香水」化身小巧迷你的小小Chloé,陪伴女孩捎來迷人的法式優雅氣息!再提醒大家一次,午茶一定要訂雙人才能獲得禮品喔!!

另外在4/22以及5/20僅有兩天,午茶加價五百元,就可以跟著倫敦花藝設計品牌CHENG&MACH,自己動手打造掌心中的春季迷你花束!

有吃有拍又有拿,可是時間僅限定2017/4/1-5/31兩個月喔 !但限量是殘酷的。這套可愛午茶每天僅供應限量十份,如果想要又拍照又想香水拿,大家可要記得早點定位!

寒舍艾麗酒店【微劇場:迷你午茶花園】

活動期間:2017/4/1-5/31
午茶時間:4/1(六)起每日下午3:00-5:00
午茶價格:雙人午茶NT$1,580+10%(每日限量10組)
活動詳情及預訂請洽The Terrace (02)6631-8066 或至http://www.humblehousehotels.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