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抹茶控久等了 日本賞櫻人手一罐仙境抹茶 遙香玉露Haruka五個無法拒絕的美味秘密

這罐讓整個編輯部大叫以為是化妝水般精緻的旨味抹茶實在超優!因為特殊真空保存技術讓每一次喝都像現泡,還蟬聯日本12年第一茶冠軍,喝法也像仙子下凡般美絕。
抹茶控久等了 日本賞櫻人手一罐仙境抹茶 遙香玉露Haruka五個無法拒絕的美味秘密

圖片/遥香(Haruka)新・プレミアム日本茶 fb粉絲專頁 、www.oneshottw.com

抹茶控準備開錢包。只有抹茶超越抹茶,在苦、澀、甜之外的うま味(旨味),在飲用後回甘的甜美,正是為什麼抹茶玉露能夠蟬連日本茶飲讓人念念不忘的秘密,背後隱藏著五個無法拒絕的美味亮點就要來台公開了!

1. 擁有日本人發現的第五種味覺:旨味
「旨いUMAI」為日本人的獨有鮮味,其深奧味道尤其被日本人作為評選茶湯及高湯的關鍵。而黃金旨味比例對日本人來說尤其重要,需完美平衡抹茶中的苦味、澀味及甜味,才能稱為頂級抹茶,值得細細品味。

2. 「連續12年日本第一茶」

遙香玉露產於日本福岡縣星野村,於平成14年至25年間連續12年獲得日本農林水產大臣賞第一玉露產地賞殊榮,身為全日本第一之玉露,味道當然不容錯過。

3. 真空保存技術,每次都是現泡
「遙香玉露」以獨家真空技術實現現泡可能,真空技術不添加防腐劑與抑味劑,讓每一次飲用都能享受新鮮抹茶的甘、柔,有如仙境之氣味。

4. 十段茶師精心把關製作
日本茶師段位代表其茶葉審查技術,十段則為最高位階,日本目前僅11人獲得此認證。而「遙香玉露」是在十段茶師山口真也先生的精心監控之下而生的完美之茶。

5.「日本最美村莊」- 星野村生產
星野村是高級日本茶「玉露」的產地,同時是「遙香玉露」的茶葉產地。因優質環境而生的茶葉,除了受到日本人的親睞與追捧、更是獲獎無數。

喝法超簡單,只要打開真空抹茶蓋旋鈕,釋放抹茶粉到飲料水中,均勻搖晃後,就可以隨心單喝、加入鮮奶變成抹茶拿鐵,或者和喜愛的飲料調製成美味茶飲了。即日起至4/12 23:59止,限時開放預購,預計4/20抵台出貨!


• 販售通路:ONE Shot台灣獨家代理, 僅於電商平台販售

• 購買網址:http://www.oneshottw.com

• 售價:260/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