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世界首家米其林一星小販來了!了凡香港油雞飯麵登台開賣

登上世界首家一星米其林小販『了凡香港油雞飯麵』海外第一站登陸台灣!

Edit/Jyun Photo/了凡香港油雞飯麵

世界首家米其林一星小販來了!了凡香港油雞飯麵登台開賣

做為大家公認的美食星級,能獲得米其林鑑定的餐廳都令大家躍躍欲試,而剛獲得米其林一星的世界首家小販『了凡香港油雞飯麵』,打破米其林百年傳統,也讓人期待港點的美味,這次做為全球海外第一站的台灣,準備進駐北車商圈,讓大家能品嘗更多國外美食的機會!

台灣首店就推出了油雞、叉燒、燒肉、排骨四款招牌菜色,分別搭配主食飯、撈麵、陽春麵及各式小菜共3道,除了新加坡原汁原味的菜色之外,由陳師傅掌廚、特別為台灣推出限定的蘿蔔排骨湯,融入台灣美食文化。除了運用中藥材獨門調配的醬料熬煮整隻雞,外皮呈現油亮的焦糖色澤與滑嫩的肉質,還特別挑選營養價值豐富且頗具新加坡風情的黃豆作為配菜,在台灣就能品嚐到新加坡道地小販的味道,光看著就餓了,大家準備好衝一波了嗎?

來看看開幕當天的盛況吧!

地址:HOYII北車站,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1F(台北捷運車站M6出口)
電話:02-2370-3978
營業時間:11: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