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醒來吧拉麵魂 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 你沒吃過的松露清爽湯頭

世界第一碗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全球海外第二站 4月27日正式進駐「HOYII北車站」
醒來吧拉麵魂 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 你沒吃過的松露清爽湯頭

圖片/Tsuta蔦拉麵

暴衝當紅「Tsuta蔦」拉麵,在東京巢鴨創立不過五年,就在2014至2016年三連霸東京最佳拉麵,2016至2017年蟬聯米其林一星殊榮。主打的拉麵湯頭,嚴選全雞及海瓜子、魚乾,每日耗費長時間熬製成高湯湯底,琥珀般清澈的湯頭,喝一口就會感受雞湯與海瓜子的豐厚層次,高級感的滋味更是前所未有的味覺體驗。而且每碗的份量也能感受到紮實的飽足感。

招牌醬油拉麵,以高湯湯底加入獨門特製秘方醬油,配料則是以蔥絲筍絲以及叉燒做為基底。最後可以選擇加入松露醬松露油提味或者橄欖醬,打造輕而不淡的多層次口感。鹽味拉麵湯底則混合沖繩海鹽、蒙古岩鹽採特殊比例調製成的鹽味醬汁,加入特製松露油,呈現別於傳統鹽味拉麵的獨特風味。

對於很想要吃一個飽過頭的大胃王,還有貼心兩款丼飯以及高湯漬飯:炙燒骰子丼、燒烤梅花丼。炙燒骰子丼選用鮮甜豬肩胛肉,以最佳口感的厚度,在高溫下快速燒烤鎖住肉汁,淋上產自新鮮洋蔥製成的醬汁;燒烤梅花丼以特選豬肩胛肉佐特製牛油醬,兩款都會搭配日本越光米飯,高湯漬飯選用進口海苔,搭配柴魚片,都可以做最圓滿的飽足ending。不過店內只有18個座位,勢必需要排隊,為了大口喝湯大口吸麵,大家要先有長時排隊抗戰的心理準備啊!

 

Tsuta(蔦)

地址:HOYII北車站,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1F(台北捷運車站M6出口)

電話:02-2370-3978

營業時間:11: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