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口直接消暑 奇幻肉紋冰淇淋口味竟然這麼合拍

天氣漸漸熱,肉舖火鍋專賣店肉大人,迎夏就愛販冰冰囉。
一口直接消暑 奇幻肉紋冰淇淋口味竟然這麼合拍

天氣漸漸開始熱了起來,敲碗就是想吃冰啊!吃冰也要吃得有態度那就要看看這外面買不到的隱藏版。如果你冬天很愛報到時尚涮涮鍋的肉大人肉舖火鍋,那麼你應該會愛上這把肉紋變成冰淇淋的新奇冰品。可是該不會真的把豬肉和牛肉放進去吧?!口味很讓人好奇啊。

答案揭曉,結果原來那紅色肉紋是在欉黃紅心芭樂,白色的油花則是檸檬雪酪。甚麼麻讓人家剛開始還怕怕是個冷凍肉餅來著 !選用宜蘭員山在欉黃紅心芭樂,完熟的芭樂會散發特有香濃氣味一打開雪盒就聞到了,再加上屏東九如綠皮檸檬,酸V啊酸V的滋味,非常爽口質地又柔鬆,一吃就會停不下來了!話說其實有時候看起來有點像夕陽晚霞的天空其實還挺浪漫啊。

FB搜尋:肉大人MR MEAT 肉舖火鍋 Tel:02-2703-5522

同場加映肉大人好朋友-Vdays兩天外帶蔬食:檸檬百里香雪酪。同樣使用屏東九如綠皮檸檬打底,再加上百里香葉,香草香氣清清淡淡,鬆軟的雪花質地好像雙腳泡到山中小溪一樣,一下子馬上透心涼囉 !

FB搜尋:VDAYS 兩天外帶蔬食 Tel:02-2325-557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