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餐桌上的綠野異想 台南晶英Robins薈菁英 快閃初夏奇幻夜

荷葉上的露珠、田園裡的彩色精靈、樹叢間的鵪鶉蛋…台南晶英薈菁英「味覺的融合」,把新式原民燒烤和經典美式爐烤,搭配世界頂尖調酒完美呈現,三強鼎立的味覺快感,只有兩日快閃登場,限時很殘酷,但是不吃對不起自己。
餐桌上的綠野異想 台南晶英Robins薈菁英 快閃初夏奇幻夜

圖片/台南晶英酒店

每次邀請重量主廚客座,總是讓人一吃難以忘懷美味的晶英酒店,這次一次邀請兩位神級大師,不對決,而是完美融合於一體。

來自屏東霧台好茶村的原民料理餐廳AKAME,在魯凱族部落語言裡是「燒烤」的意思,打破原鄉傳統美食的框架達到頂級的層次是在屏東穩坐熱門餐廳人氣不墜原因。帶來讓客人可以餐桌上採青菜的餐廳經典溫沙拉-山林野菜、以及時令海鮮入菜的海窯燒,和以紅藜梗燻製的金門高粱牛肋眼再搭配原鄉常見的紅藜、土當歸葉等部落手摘食蔬。

以佐餐酒加入三強鼎立的,是2016年「Diageo World Class」台灣區總冠軍吳盈憲(Nick ),以燻分子球海葡萄、液態氮焦糖球、血腥瑪麗等精選調酒融入菜色,為這場前所未有的客座餐會加入協調飲品,要將餐酒多重奏的品飲交響曲,替味蕾譜寫驚奇火花樂章。最後甜點由AKAME與台南晶英酒店法籍甜點主廚羅倫,「台味十足」的使用土當歸、屏東香檬、黑芝麻、米香⋯等在地食材,作出風味甜點盤,為精湛的美食饗宴寫下完美句點。

「台南晶英薈菁英味覺的融合」客座餐會

時間:5月26日、27日共四場次晚宴

(含六道菜及六款精選佐餐調酒)

價格:每人NT5,800元

地點:ROBIN’S牛排館鐵板燒

預約電話:06-390301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