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奧立佛夏季上菜 沙拉牛排ㄉㄨㄞㄉㄨㄞ口感一試上癮

蟹肉酪梨烤麵包、新鮮淡菜佐香草白醬、新鮮布拉塔起司、JAMIE’S義式漢堡、新鮮香草青醬寬麵、火烤菲力牛排。來到奧利佛餐廳就是要享用和大家聚餐一起分享的療癒系料理。
奧立佛夏季上菜 沙拉牛排ㄉㄨㄞㄉㄨㄞ口感一試上癮

photos/DR

不用再盯著螢幕看料理節目流口水了。夏天食慾不振卻還是想要吃好料的心情,遠在地球那端的奧利佛都聽到囉!夏日限定的新菜式一片清爽綠,加上檸檬蘇打真的太對味了。

看起來簡單的布拉塔起司(Burrata)芝麻葉沙拉,取代馬札瑞拉起司(Mozzarella),水潤潤好像布丁Q彈的布拉塔起司,嫩白球球外型就像粉撲般可愛,柔軟凝乳好像裝水氣球又水又彈,口感QQ,乳香起司咬過就上癮。芝麻葉、番茄、鹽、橄欖油和義大利陳年醋,看起來簡單吃下口卻會一吃上癮啊。

喜歡青醬香氣的你不能錯過青醬寬麵:抹上生大蒜後,平鋪上口感綿密細緻的酪梨優格泥及拌上橄欖油、鹽、檸檬汁調味的蟹肉,再撒上香料蒔蘿及以卡宴辣椒、回香籽等自製的辣椒粉蟹肉酪梨烤麵包 ,來自義大利家常前菜普切塔的清爽靈感。特製的青醬一同翻炒至全熟,再淋上橄欖油和帕馬森起司、松子等;羅勒葉的獨特香氣與鮮香濃郁的帕馬森起司完美結合於麵身,濃郁又不失清新的口感,新鮮香草青醬寬麵吃得飽足香氣也十足。

炭烤五分熟的方式保留其肉汁多汁美味,在上桌前會建議客人等待2-3分鐘,讓肉汁在其內翻轉,讓肉質更加細緻美味,佐上奶油蘆筍、現刨黑松露、酥炸半熟自由放養蛋、帕瑪森起司,就是吃火烤菲力牛排最滿足的方式。

最最經典的比薩系列有新創意:蕃茄、時蔬炒過,加入甜美的新鮮鱈魚和高湯慢煮濃縮,再以食物處理器打成的蕃茄鮮魚醬抹在柔軟的自製餅皮上,台灣白蝦和馬札瑞拉起司送進爐裡烤的外脆內軟、鮮甜彈牙,最後放上的芝麻葉還有檸檬汁,增加蔬菜口感還有清爽開胃的香氣檸檬鮮蝦披薩吃到海風徐徐的夏日好滋味。

美好的句點也很健康:來自台南關廟鳳梨,以蔓越莓、萊姆汁、萊姆皮、薄荷葉和去籽辣椒醃漬過,上桌前放上沁涼清爽的優格冰淇淋和自製芝麻脆餅,冰涼爽口新鮮鳳梨搭優格冰淇淋為味蕾帶來清新的滋味。

Jamie’s Italian 台灣首店餐廳資訊

地址: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館 3樓

電話:02-8780-2050   或可至官網進行線上預約 www.jamiesitalian.com.tw

營業時間: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21:30;星期五 - 星期六 11:00–23: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