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小口天菜降臨 八兵衛迷你海鮮丼雲朵起司只有為妳

小鳥胃的大驚喜。來自福岡的博多串燒八兵衛,這次展現紳士風度,為小鳥胃的女孩兒紙,送上小小口卻好吃不得了的新菜式囉
 小口天菜降臨 八兵衛迷你海鮮丼雲朵起司只有為妳

Photos/八兵衛博多串燒 FB台灣總粉絲頁、gigi

其實不只是小鳥胃,就算是大胃王,偶爾也想一次吃到多種美食啊。特製小口美食就是有這種好處,通通都有吃到,卻不會吃進超額分量,怎麼吃都很瘦。

今年夏天,乾杯系列旗下的八兵衛,特意為女生推出迷你版海鮮丼三合一,「迷你松葉蟹肉丼」 、「迷你星鰻丼」、「迷你鮭魚丼」三種口味,松葉蟹肉與蟹膏醋飯還以紫蘇葉碎調味、經典的星鰻、鮭魚親子丼三款,每碗飯量僅50-90公克,每一樣都不漏勾。

強調視覺與細膩質感的八兵衛,以往推出菜式,忠於博多風情,更給女生多些細微的體貼感受。一小口一小口的串燒就是優雅進食的代表。透過備長炭高溫且穩定溫度烤出多汁美味串燒,最新口味:烤雞腿肉,雞腿心、櫛瓜青醬起司,烤出外表焦脆,內裡溫潤多汁的串燒美味,

尤其是澳洲和牛壽喜串燒,捲入蔬菜或菇類,外層包裹壽喜燒醬,最後要吃時沾上蛋黃汁,一口咬下肉汁迸發真是美味小砲彈。

每日精選三款日本直送魚鮮製成的生魚薄片,加上主廚特製柚子胡椒與果醋作為淋醬,微酸與柚子的清新以及微辣胡椒後的清爽,非常適合夏季時刻。

夏季將推出的氣泡飲清酒,也是令人期待的夏日必備調飲。

還有來自日本原創雲朵起司蛋糕,都只是為了討女生歡心,是不是好適合呼叫姊妹一起來吃喝聊天放鬆一下啊!

 

八兵衛 博多串燒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F(信義新光三越A4)
02 8786 553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