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真的在天堂 饗食天堂豪華版 INPARADISE饗饗就要吃到寶

微風信義46樓「INPARADISE饗饗」用炙燒壽司、鐵板牛小排、干貝紅蝦、鮑魚粥、牛肉湯精選食材超越星級飯店自助餐。
真的在天堂 饗食天堂豪華版 INPARADISE饗饗就要吃到寶

圖片/DR

不僅美味吃到上天堂,連景致也要身處雲端。位處微風信義46樓,坐擁台北市景,還有環景座位區可近眺101、遠望基隆河,俯瞰大台北盆地的「INPARADISE饗饗」,是饗食天堂集團全新推出的升級版。不只位置優越,餐飲也打破過往對饗食天堂的認知。

少見選用價高量少的台灣牛、香草豬、桂丁雞、櫻桃鴨、龜山島甜蝦、野生紅蟳、生食級干貝及藍蝦;日本料理專門店等級的台灣紅甘、日本青甘、胭脂蝦、馬糞海膽等,都是一般自助餐餐檯上少見且容易取用一空的好料理。現點現做的誠意也是自助餐少見的新服務。

餐區設計共八大區,最受歡迎的海鮮備量多、炙燒、手卷、握壽司等日式壽司選項變化樣多取勝;「炙丘」的各式串燒、日式烤炸物炸蝦等,更是夏季人氣美食超搭啤酒;法式鐵板和「京山」櫻桃鴨五吃也是吃到飽少有的供應餐區;港點、開胃菜、主廚沙拉等都有精緻的呈現。甜點也以Häagen-Dazs冰淇淋取悅冰淇淋品牌愛好饕客。

INPARADISE饗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6樓

電話:02-8780-9988

價格:午茶890/周間中午1190/假日全日與周間晚餐1590/人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下午餐 14:30-16:30,晚餐 17:30-21:30

官網:http://inparadise.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