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微甜抹茶奶油捲切開就爆漿!日本京都百年森半抹茶、遙香玉露讓抹茶控都瘋了

是抹茶控的必吃,不是抹茶控的吃了也會愛上啦!

Edit/Jyun Photo/GC

微甜抹茶奶油捲切開就爆漿!日本京都百年森半抹茶、遙香玉露讓抹茶控都瘋了

抹茶美食一直是春夏秋冬各個季節都能讓人充滿療癒好心情的甜點,這次來自巴黎最強烘焙店Gontran Cherrier這次帶來完整抹茶下午茶組合,讓抹茶控更愛,不是抹茶控的吃了也會愛上!

這次以京都百年頂級森半抹茶,結合法國巴黎Gontran Cherrier烘焙技術,將抹茶蛋糕捲的抹茶奶油內餡製作成細緻而不甜膩的味道,讓抹茶甜點的層次再昇華;另外一款搭配抹茶奶油捲的下午茶,是來自日本的名產地星野村所打造的遙香玉露,運用專業的日式茶道技術「練る」(ねる,neru),加上瓶身的特別設計,把抹茶粉與瓶裝水隔離,一啟動開關便能隨時打造出日本現泡抹茶的味道。

最強抹茶組包含GC「法式抹茶卷」四人份、遙香玉露兩瓶,即日起至Gontran Cherrier忠孝門市(每日限量5組),與這次特別合作的ONE Shot電商平台上限定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