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冰品界橫綱力士 3公斤超級盃12人揪團台北遠東Café 免費吃

遮~摸大!巨無霸繽紛水果冰淇淋真的很適合替夏日壽星慶生啊!夏季限定12人揪團至台北遠東Cafe自助餐廳用餐,巨無霸繽紛水果冰淇淋,就會免費送上桌!
冰品界橫綱力士 3公斤超級盃12人揪團台北遠東Café 免費吃

圖片/DR

吃冰分量沒有極限,遠東Café自助餐廳夏日限定,三公斤哈根達斯冰淇淋加上鮮美芒果、酸甜鳳梨、奇異果與火龍果、香甜木瓜、哈密瓜、葡萄等多種時令新鮮水果,佐上絲滑即化的鮮奶油,並以軟綿綿花糖及香脆鬆餅乾點綴,不僅分量驚人,口味也絕對消暑。

20人還有更狂的高樓超級盃,覺得非常適合夏日壽星慶生一同來享用,冰品還會點綴仙女棒於旁閃耀襯托,使聚餐更顯歡樂氛圍。香格里拉台北遠東Cafe自助吧推出有史以來最大冰品,邀請大家揪團享用。12人就能成行竟可以讓大家用更種冷姿勢挑戰刨冰!

另外到八月底,飯店也全面提供芒果主題美食,38樓馬可波羅酒廊品嚐夏日芒果協奏曲下午茶,由義大利主廚戴比達精心選配六道夏品,包括鮮蝦沙拉佐芒果醬汁、清爽開胃芒果奶酪、香醇濃郁芒果義式提拉米蘇、酥軟芒果閃電泡芙、芒果法式可麗餅及令人少女心大發的棉花糖,佐上舒心台北城市景觀,每套NT$880+10%,可以遠眺101台北市的吃到芒午茶,也是夏日絕對難忘的體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詳情或訂位請洽(02)7711-20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