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京都風拉拉熊「Rilakkuma 茶屋」開幕啦!拉拉熊和菓子、日式餐點每種都可愛到捨不得吃〜

拉拉熊在台灣開設海外第一間和風氛圍主題餐廳Rilakkuma 茶屋,要用超可愛的和風洋食擄獲每一個熊粉的心啦!
京都風拉拉熊「Rilakkuma 茶屋」開幕啦!拉拉熊和菓子、日式餐點每種都可愛到捨不得吃〜

台灣第三間拉拉熊主題餐廳7/21日在台北市中山區盛大開幕囉!而且這次有兩大亮點,不管你是美食粉,還是拉拉熊粉,甚至是京都粉,絕對值得你光顧一下!

延伸閱讀


京都風濃厚的環境

一進Rilakkuma 茶屋店門口,映入眼簾的是拉拉熊、小白熊與小雞享用餐點的大型公仔,讓你有置身京都的錯覺。而且,店裡座位有三種不同形式供消費者選擇,除了一般的二人座及四人座,也提供單人座及兩個不同的主題榻榻米包廂。無論是想要放空與自己獨處,或是朋友聚會、家庭聚餐都很適合。

此外,空間內特別訂製的茶屋壁紙與熊頭窗花,可體會到餐廳對空間細節的用心與巧思,也非常適合拍照!

 

不只萌,還很美味

茶屋最大的特點是,居然有賣早餐!茶屋每天九點起供應日式早餐定食,並販售多樣化的日本傳統餐點,有各式特色和風定食到茶泡飯、涼麵、烤丸子、唐揚炸物等等。

而女孩們最喜歡吃的甜點與飲品部分,Rilakkuma 茶屋研發了許多原創性的餐點,廣受歡迎的抹茶類甜點及日本茶也豐富登場,Rilakkuma 茶屋內所有的茶製相關品項堅持使用日本靜岡抹茶,而且每項餐甜點中都有拉拉熊的影子。來這裡一趟,保證讓你的身心靈味蕾全部都被撫慰〜。

Rilakkuma 茶屋 店鋪資訊

電話: +886-2-2543-3030 (不接受預約訂位,只提供現場候位)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

營業時間: 上午 09:00 至 晚上 22:00

座位: 40席

用餐時間: 90分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