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地表最強的聯名系列11月登場!「開丼」將攜手「DC正義聯盟」打造蝙蝠俠、超人角色燒肉丼

由杰立集團所創立的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推出至今也不過5年的時間,卻賣出500棟101大樓的驚人成績,現在又再宣布下半年將與「DC正義聯盟」合作,打造英雄燒肉丼飯。

Edit/Wow Photo/開丼、marie Claire TW

地表最強的聯名系列11月登場!「開丼」將攜手「DC正義聯盟」打造蝙蝠俠、超人角色燒肉丼

相信大家都對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不陌生,從2013年成立至今,全台灣已經開出12家分店,主打超大份量的丼飯,還搭配味增湯、甜品等副餐高CP值一直是許多上班族的最愛。

上半年才推出全新「牛小排肉山丼」、「爆肉山丼」、「塔塔雞肉山丼」3款肉山丼系列,現在又宣布下半年將與「DC正義聯盟」合作,推出燒肉丼結合英雄角色的限量英雄燒肉丼等美味餐點。

此外,還會開設DC正義聯盟為主題的燒肉丼餐廳,這絕對是正義聯盟粉絲必朝聖的美食,據說餐廳內也會有電影中的經典場景可以拍照。不只這樣,開丼預計在9月初推出全新口味的「燒肉鳳梨酥」,將經典燒肉結合台灣特色鳳梨酥,還會印上正義聯盟LOGO,是不是超級讓人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