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比在美國吃更划算 紐約米其林 atera 感官廚房快閃台北四日限定

僅有四天,以「新北歐料理」風格立足紐約,曾任丹麥女王御廚Ronny Emborg 主廚8/24-8/28客座台北美福大飯店GMT義法餐廳,喚起味蕾原味覺醒。
比在美國吃更划算 紐約米其林 atera 感官廚房快閃台北四日限定

圖片DR

拿下2017米其林二星的紐約 atera 餐廳,料理特色反應食材新鮮與季節性,並在各式菜餚中加入獨特的創意思維,讓賓客在享用的過程中,探索美食的驚奇與樂趣。被米其林評比為:具有天賦與個性,餐點兼具原創、巧思、振奮人心特質。現在台北美福飯店在八月底,邀請 atera行政主廚 Ronny Emborg 與副主廚,首度來台客座GMT義法餐廳,運用夏末秋初盛產的台灣生鮮及食蔬,依照食材的特色創作出全新的味蕾盛宴。

曾經擔任丹麥女王御廚的 Ronny Emborg 主廚,曾遊走米其林三星聖殿西班牙的 El Bulli 餐廳並於 atera 餐廳任行政主廚摘下今年米其林二星,被餐飲界美譽為「感官覺醒的饗宴」。他的招牌菜:白花椰˙蛋黃佐松露檸香巴馬臣芝士醬,配上 文火水滾白花椰滾卵黃、松露、巴馬臣芝士醬、檸檬;炙燒干貝蘿蔔薄切佐薑香奶油芹菜根泥醬;綠菠菜˙鮭魚佐魚卵奶油醬汁,道道都是透明系感美味。這次到台灣,運用台灣產白蘿蔔、玉米筍、土雞蛋、櫛瓜花等在地食材,加上紐約空運的私藏醬料,在8/24-8/28客座台北美福大飯店GMT義法餐廳,用驚喜的食材組合,喚起味蕾原味覺醒。

四道式午間套餐菜每人NT2,800+10%,搭佐美酒每人NT3,300+10%;六道式晚間套餐搭佐美酒每人NT6,800+1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