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海洋燻烤透抽、火燒豬肋排 『棧F.M.L Café花苑拿鐵』眼睛味蕾都開胃

視覺系創意創意料理,不僅眼睛為之一亮,猶如花園般繽紛多彩,誘人食慾的披薩&肉品火烤煙燻風味輕肉食&風味拿鐵,打造屬於都會女子的浪漫異想空間。
海洋燻烤透抽、火燒豬肋排 『棧F.M.L Café花苑拿鐵』眼睛味蕾都開胃

圖片/DR、gigi

不只喜歡乾燥花風格空間,真正被蕨類、植栽,還有造景水池包圍下用餐,心情更放鬆。提供多種異國口味開放式三明治、手工披薩、輕肉食及創意飲品的「棧F.M.L Café花苑拿鐵」,有來自西班牙進口的Pira烤爐,賦予肉品及披薩火烤煙燻風味,多道餐點飲料上菜時以燃火或肉桂香薰賦予視覺、嗅覺、味覺三感體驗。

這間餐廳真的很幽默,美食調飲拿鐵不是只有說說,是真的很生火:開放式三明治「香薰桂花蜜酸蘋」上菜時服務人員將盤中肉桂點燃,裊裊薰香自盤中蔓延,為搭佐馬札瑞拉起司球的蜜香蘋果及佛卡夏麵包增添肉桂幽香;墨西哥風味醬汁醃製爐烤「火燒豬肋排」,上桌點火燒烤,增加香氣吃來更熱呼呼;「被火紋身的拿鐵」於方糖及蜜蘋果淋上火燒甘醇美酒,拿鐵咖啡融合酒香方糖,香醇微醺;「蜂蜜肉桂風味拿鐵」點燃肉桂燻香,讓肉桂香氣瀰漫味蕾與嗅覺。

彷彿從小美人魚畫冊中變立體的「海洋燻烤透抽」,填入白刺蝦,蘆筍,黑橄欖,洋蔥及大量乳酪絲,以西班牙Pira烤箱爐烤後再淋上蝶豆花法式白醬呈現海洋色彩,些許茴香酒提昇鮮味,讓味蕾仿佛在濃郁的起司浪濤間浮沈。而且一切開,拔絲拔到飛天的狀況,真的充滿戲劇張力。

繽紛的調飲:「棉花糖小姐」於熱鮮奶上堆疊雲朵般粉紅棉花糖與跳跳糖,最後淋濃縮咖啡液,讓拿鐵咖啡增添夢幻甜蜜;「藍色小精靈」以蝶豆花糖漿融入熱鮮奶,加入濃縮咖啡液變身為湛藍色精靈系拿鐵,附紫地瓜冰淇淋與原味優格;瀰漫蜂蜜甜蜜與肉桂薰香的「蜂蜜肉桂」、尾韻帶有一抹伯爵茶幽香的「伯爵茶爵士」、有如金莎巧克力般香濃甜蜜的「榛果巧克力」等,皆為甜點概念風味拿鐵。

更多視覺系調飲如老王賣瓜&鳳梨,把新鮮鳳梨和冷凍西瓜打成冰沙,酸甜滋味同樣非常上鏡,成為每桌人手一杯的消暑寵兒。

棧F.M.L Café花苑拿鐵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28巷3號

電話:02-2593-5085

座位:一樓35席、二樓34席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