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和101與彩虹午茶同框!馬可波羅酒廊虹彩主題午茶『絢麗‧繽紛』 彩繪秋日午後時光

在最靠近彩虹的空中餐廳台北遠東香格里拉38樓馬可波羅酒廊,用高彩心情品嚐十一款繽紛鹹甜點吧!
和101與彩虹午茶同框!馬可波羅酒廊虹彩主題午茶『絢麗‧繽紛』 彩繪秋日午後時光

圖片/DR

還有甚麼能比得上和彩虹同視角午茶更值得期待的呢?尤其是在能俯瞰台北市景,並且和台北101相望的台北遠東香格里拉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中,全新推出的「絢麗‧繽紛」午茶饗宴,餐點內容包括3款精緻鹹點與8款彩虹主題甜點;鹹點包括煙燻鮭魚佐蒔蘿美乃滋、塞拉諾火腿佐火龍果及彩虹壽司。

甜點則有:傳統英式司康、在英國被稱之為童話蛋糕的彩虹杯子蛋糕、泡芙內注入酸甜覆盆子幕斯內餡,並以巧克力淋面點綴的彩虹閃電泡芙、神奇香菜融入法芙娜巧克力的香格里拉巧克力香菜蛋糕、彩虹英式核桃果乾蛋糕、用大溪地香草莢製作三層夾餡的彩虹奶酪、還有彩虹巧克力棒棒糖和餅乾。

編編提醒大家,千萬別忘了帶上你的手機,因為只要在午茶現場拍照,並上傳個人臉書或IG,hashtag #Shangrilataipei,就能輕鬆獲得一杯連編編都沒看過的隱藏版彩虹特調唷!

雙人份的「絢麗‧繽紛」午茶饗宴

每套NT1,960+10%

電話:(02)2378-8888

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