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涉谷池袋醬煎豬排名店「 東京豚極」豪邁厚切獨門醬汁 飽足感最高

顛覆豬排印象,全新醬煎概念鐵板豬排「 東京豚極」,濃郁風口感吃好吃飽正式登台!
涉谷池袋醬煎豬排名店「 東京豚極」豪邁厚切獨門醬汁 飽足感最高

圖片/DR

喜歡日劇裡舒舒服服的家庭餐廳風格嗎,在東京以豪邁厚切豬排及獨門醬煎美味打響名號、成為人氣排隊名店的「 東京豚極」。2017年作為東京トンテキ10週年的紀念,正式進駐台灣!顛覆大家對日式豬排的既定印象帶動美味豬排新趨勢。特色醬煎豬排還從日本直送秘傳/赤辛/薑燒蜜蘋三款私密醬煎豬排來台。

只有台灣有的限定款「桐德醬煎鐵板豬排」,使用與日本鹿兒島黑豚同種源的頂級桐德黑豚肉,肉質紮實,口感彈牙多汁。桐德黑豚產量稀少所以限量供應,主廚說美味還超越日本,一定是先到必搶的首要推薦。

而且有別於傳統日式炸豬排,少了裹粉油炸程序,每一口都是扎實厚切原味口感。特殊調理後的豬排軟嫩多汁,再淋上香氣濃郁的秘傳醬汁,配上Q彈越光米。加上可無限加點的高麗菜、味噌湯,就算是高中男生也都能吃到飽足。還有特別飽足的漢堡排,豐厚的漢堡肉加入秘製香料,同樣淋上秘製醬,口感也是別處沒得比的好味道。

10月4日至10月6日開幕前三天的期間,只要點秘傳/赤辛/薑燒蜜蘋醬煎豬排任一口味,即可獲得免費升級套餐(前菜+飲料),每日限量100份。10月7日至10月15日期間,消費滿690元就可以參加抽獎;10月16日至10/31,打卡按讚就送飲料或小菜,點餐限量推出的桐德醬煎豬排,即可獲得「東京豚極」品牌限量贈品「豚の紙膠帶」(限量100份)。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電話:02-2723-8212

粉絲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