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聯手蜷尾家限量海鹽牛乳霜淇淋 日本時尚散步甜點 gelato pique cafe creperie 法式可麗餅 台灣首店可愛抵台

以「大人的甜點」為概念推出之法式可麗餅專賣店,台灣首家店9月30日於台北新光三越A8館二樓優雅登場!
聯手蜷尾家限量海鹽牛乳霜淇淋 日本時尚散步甜點 gelato pique cafe creperie 法式可麗餅 台灣首店可愛抵台

圖片/ DR、gigi

日本家居雜貨品牌 gelato pique 來台推出散步甜點 gelato pique cafe creperie 法式可麗餅。帶來五款甜點與兩款鹹點。使用法國小麥粉與ÉCHIRÉ頂級奶油所製作的法式可麗餅,結合台灣在地食材,推出「法式原味」、「地瓜泥」、「抹茶紅豆」、「香蕉巧克力」與季節限定「栗子」五款甜味,及「菠菜煙燻牛肉」、「法式蜂蜜芥末雞肉」兩款鹹味。

說是散步甜點,就是能夠好整以暇用手拿著慢慢享用。和日本同步的栗子口味與特別使用台灣台農57號地瓜製作台灣限定地瓜泥,是首次到店不能錯過的口味。加上日本同步的抹茶紅豆與香蕉巧克力,就算只是原味抹上了Echire頂級奶油,撒上糖粒後脆脆口感像咬到星星,都會覺得超級豐富濃郁的。

十月底前,還會聯手台南知名的義大利冰淇淋蜷尾家,推出每日限量400支的海鹽牛乳霜淇淋,選用嘉義布袋「洲南鹽場」挑選老鹽工費時曝曬的海鹽,結合紐西蘭牛乳打造「海鹽牛乳」霜淇淋!天然的鹽味與牛奶結合,相互堆疊出完美的濃郁香氣,細緻綿密的滑順口感邊走邊吃,包裝超可愛也超美味。

居家服裝品牌「gelato pique」,以打造做出像冰淇淋一樣軟綿又舒服的居家服為品牌精神,將「大人的點心」作為設計概念,實現如甜點般令女性沈迷不已的居家服,讓白天穿著時尚外出工作的女性在家也能享受居家的時尚快樂,連結到甜點也是一樣吃的舒心。開幕首三日(9/30-10/2)前200名購買任一口味可麗餅即贈送指定飲品。

地址:台北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8館2F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gelato pique café  creperie Faceboo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