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三大名蟹活撈現吃 鍋界精品但馬家涮涮鍋 昆布泰式雙湯頭鮮美上桌

一走入餐廳就像走入水晶宮般,位在文華精品三樓的但馬家涮涮鍋二館,有藍海光鮮百寶箱,講究原生環境與美感現撈鮮活滋味躍然入鍋,被譽為鍋物餐廳的精品代名詞。
日本三大名蟹活撈現吃 鍋界精品但馬家涮涮鍋 昆布泰式雙湯頭鮮美上桌

Text/Angel Photo/DR

目標成為台灣第一新鮮的優質涮涮鍋代名詞,位在文華精品三樓的但馬家二館,繼續好傳統的特選頂級食材與特製湯底、精緻鍋物結合細膩和食、貼心侍食服務與氣勢非凡空間,打造獨一無二的『但馬家涮涮鍋』體驗!

前所未有的『藍海光鮮百寶箱』,絕對會是大人小孩開吃前的視覺饗宴。這裡以講究原生水質與溫度保有珍貴食材新鮮活力,秋冬提供除了花蟹、大沙公、黃金蟹之外,更不乏日本三大名蟹毛蟹、松葉蟹、鱈場蟹,其他另有與台灣漁船合作供應的當日現釣漁獲及澎湖直送海鮮。客人可直接挑選海鮮交由廚師處理,讓鮮活滋味直接躍然入鍋。

與日本知名牛肉供應商『但馬屋』社長村上真之助攜手合作,挑選品質最好的日本和牛,取得第一手貨源供應但馬家涮涮鍋,肋眼牛部位0.3公分薄輕涮3~5秒待肉質粉嫩,搭配玫瑰鹽、沾水果醋或胡麻醬,各有不同風味感受,單點NT$ 3800,套餐NT$ 4600。

兩款湯頭增添風味。「日式豚骨昆布湯」使用蔬菜、豬骨、雞骨,加入頂級日本昆布、優質鰹節提升鮮味,過濾後的高湯清澈見底,滋味溫和清香,無論涮煮肉品、海鮮或蔬菜皆不干擾其原味。「泰式酸辣湯」結合Thai & Thai泰國料理餐廳招牌湯品,使用大骨熬煮而成的湯底,添加香茅、萊姆葉、紅蔥頭、辣椒等辛香料及小番茄,酸辣鮮香,涮煮各式海鮮風味加乘。

再加上延續專人桌邊侍食服務、使用日本職人手工捶打的晶亮銅鍋烹煮,導熱均勻快速,讓優質食材無須過度烹煮流失營養,附上『水果醋』及『芝麻醬』兩款特製沾醬,最後並會將湯頭精華熬煮成雜炊粥飯,華美無比。

但馬家涮涮鍋二館Tajimaya ShabuShabuII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6號,文華精品3F

電話:02-2712-5600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3:00

座位數:共98席,含二間包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