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真的就像主廚到你家 魔術聖誕餐DIY Green & Safe聖誕大餐懶人包五款 架式美味都超厲害不團不行

法式經典油封鴨腿、奶油焗烤馬鈴薯、白豆蔬菜湯佐羅勒青醬、小里肌肉捲鑲菠菜蘑菇餡,芥末籽蘑菇燉咕咕雞麵。美食家莊祖宜x Green and safe、農人餐桌首次跨界合作聖誕即食餐包,只要簡單烤箱熱盤加熱就好,不熟悉西式料理,也能在30分鐘變出一桌聖誕大餐。
真的就像主廚到你家 魔術聖誕餐DIY Green & Safe聖誕大餐懶人包五款 架式美味都超厲害不團不行

圖片/DR、Gigi

好怕跟大家說完就買不到,接近聖誕時節,超級好吃的有機飲食品牌 Green and Safe,推出和農人餐桌與美食家莊祖宜首次合作的聖誕餐包五款,有「省時達人」系列的法式經典油封鴨腿、奶油焗烤馬鈴薯、白豆蔬菜湯佐羅勒青醬、小里肌肉捲鑲菠菜蘑菇餡,還有和「農人餐桌 親子餐廳」獨家限定的芥末籽蘑菇燉咕咕雞麵。都是不用擔心廚藝,只要會開烤箱或開瓦斯燒熱鍋子,就會成功的美食。能在30分鐘變出一桌聖誕大餐,真的很讓人躍躍欲試。

不只快速,因為嚴選有機在地食材,食安問題也不用擔心。也因為有了美食達人莊祖宜背書,美味又安全的食物品質,沒有因為這是冷凍品而縮減步驟,反而更思考到消費者買回家以後要再解凍復熱,因此更堅持用好食材把味道作好做足,其中有兩個重要的理念:1、解凍加熱後無論口味、質地和視覺效果都絕不能打折扣。2、必須物超所值,用紮實的功夫和時間換取大家的認可,讓即使很會做菜,但沒時間油封、慢烤、熬湯、捆紮棉繩的高手也願意買回去簡易加工,端到自家桌上。

選用宜蘭的櫻桃鴨的法式經典油封鴨腿(500g (含2支鴨腿)NT 590)、奶油焗烤馬鈴薯(NT 390)、白豆蔬菜湯佐羅勒青醬(NT320)。鑲了有機菠菜蘑菇餡和帕瑪森乳酪的黑豬肉捲小里肌肉捲鑲菠菜蘑菇餡(NT 780 )、選用放山雞的芥末籽蘑菇燉咕咕雞(NT450) 菜色不僅可以合併,也可獨立食用,另搭配麵包、生菜沙拉、烤時蔬、甜點水果,再加上一點裝飾擺盤,就是讓人欣羨的聖誕大餐。最重要的是,全部組合起來,只需要花30分鐘,最重要的是價格很合宜啊!省略了買食材洗切煮的過程,擺盤起來還會超厲害的,是不是忽然想辦聖誕派對了呢?餐包預購地點與時間:Green and Safe各門市、官網、11/8限量預購、11/29實體販售、11/8全家超商預購

更多資訊可查找Green and Safe 官方F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