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肉控必欽點 加州炭烤肉食新派飲食風格 The Grill伙食byBR 舒肥嫩肉套餐高CP值登場

加州風新派料理 × 舒肥肉料理的The Grill 伙食by BR,是Burger Ray個性漢堡 創辦人新作,打造出台灣首次登場的加州風格融合炭烤料理新型態美食新去處。
肉控必欽點 加州炭烤肉食新派飲食風格 The Grill伙食byBR 舒肥嫩肉套餐高CP值登場

圖片/DR

這絕對是今年最有誠意且CP值超高的餐廳新選擇之一。由東區超人氣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創辦人打造出台灣首登場的加州新風格、融合炭烤料理新型態美食新去處「TheGrill伙食by BR」,強調透過“燒烤“的粗獷烹調,為牛肉、豬肉等肉類料理燒烤出美味,並且以多人分享概念,讓好友們可以不受拘束、大啖各式肉排以及專屬加州風格既輕鬆又多層次的美式風格精緻料理。

價格親切平易近人的午間套餐包含湯或沙拉擇一、加上主餐、甜點、飲料或茶,肉控最愛的紐約客等多部位牛排價格500至660就吃得到、大份量的安格斯丁骨也只要一千出頭。其他大份量的單項選擇如:30盎司二人分享安格斯紅屋牛排只要1680,

足夠2~3人分享的戰斧豬排「究好菜刀豬」只要1100,都是經過舒肥與香草等香料醃漬後先煎再烤的費工烹調後,肉質軟溜溜卻會不停噴肉汁的美味選項,當然是無肉不歡的肉控們最佳選擇。

充滿陽光與熱情的加州更像是個文化大熔爐,加州風新派料理代表著運用當地多元食材,保有食材原味與特色,再經簡單或傳統等醃漬手法烹調,同時盡量少油健康概念的食物吃來更沒有負擔。如果有多人一童分享,非常推薦墨西哥辣椒粉、萊姆汁、香菜等傳統燉煮「墨西哥“究好”燉豬肉」;還有以海瓜子貝類甘甜混入薄荷、茴香葉、酸豆、巴西里等香料製作醬汁,與煎單面再放入烤箱烘烤至肉質細嫩的鮮烤虎斑魚;

以紅酒、月桂葉、西芹、洋蔥、胡蘿蔔與胡椒粒香料共燉煮3小時,待冷卻後再裹粉油炸的豬尾巴也會是超驚喜的新嘗試;至於嗜蟹者更不能錯過誠意滿滿用大份量美國蟹肉混入香菜、蝦夷蔥、甜椒,透過麵包粉塑造的炸蟹餅佐青醬與辣醬,加上橙片、葡萄柚片、蜂蜜與橄欖油作為醬汁翻拌過的藜麥口感層次超有美式風格,一吃就上癮了!!

Grill by BR隨性牛排

電話:(02)2701-811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7巷18號(Chez Nous Hotel司旅1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