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個質感貨櫃屋必追!全新台灣風味原創 KEEP WALKING TAIWAN Bar COMMUNE A7貨櫃市集特調三款超值開喝

桂圓烏梅紅棗微醺調飲超有FU, KEEP WALKING TAIWAN Bar 把台灣風味小食融合經典黑牌威士忌,佐以沁涼冰快勾勒泥煤、煙燻麥芽風味。調飲搭配在地小食超涮嘴外,喝完還贈送威士忌隨身小瓶!
這個質感貨櫃屋必追!全新台灣風味原創 KEEP WALKING TAIWAN Bar COMMUNE A7貨櫃市集特調三款超值開喝

Text/Angel Photos/ 帝亞吉歐

信義區COMMUNE A7貨櫃市集這個全新期間限定Bar超有質感!結合百年經典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威士忌與台灣在地風味,在貨櫃吧三款名為 「日月望春梅」、「府城桂棗釀」、「風城蜜露」的<黑牌原創台灣特調>不但搭配台灣風味零食,還會送上隨身小酒瓶,超值又是限定風味,限定期間才喝得到的限量款一定要試試啊。

三款特調搭配風味真的很獨特 :可以熱熱喝很暖身的「府城桂棗釀」,取材自冬日盛品桂圓紅棗茶,搭配古早味黑糖餅乾,是杯帶有豐厚果香的暖心熱調酒;「風城蜜露」,搭配李鹹糕,用新竹盛產的蜜香紅茶香,勾勒出黑牌威士忌的濃郁醇順口感,餘韻綿長回甘;「日月望春梅」,搭配鳳梨酥,以烏梅的獨有風味,呼應黑牌威士忌特有乾果香與紛湧煙燻氣息;「KEEP WALKING TAIWAN」搭配在地花生米,原味呈現百年傳世經典黑牌威士忌,佐以沁涼塊冰勾勒泥煤、煙燻麥芽風味。調酒價格在NT 180~200間,純飲 NT100,喝完還贈送威士忌隨身小瓶50ml超級划算啊!

活動期間:2017年12月8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每日中午12點至凌晨12點(周五、六延至凌晨1點)。

地點:信義區COMMUNE A7貨櫃市集

警語: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