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網路訂不到竟然這裡有!!高雄英迪格Craft咖啡 X 人氣甜點 先生sensei、糜途、誠食工作室 聖誕聯名甜點藝起耍甜蜜

花牆蛋糕、罐裝雙人甜點、聖誕掛飾主題甜點,一周年慶的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一樓Craft咖啡,一次聯名三家網路人氣甜點屋,口感綿柔繽紛造型完全迷人!
網路訂不到竟然這裡有!!高雄英迪格Craft咖啡 X 人氣甜點 先生sensei、糜途、誠食工作室 聖誕聯名甜點藝起耍甜蜜

text/Angel 圖片\marieclairetaiwan、KC.Buzz Studio 誠食工作室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滿一周年了!周歲歡慶邀請大家來分享甜蜜。一樓風格Craft Cafe大腕找來三家高雄人氣甜點:先生Sensei、糜途Maze Dessert 以及 KC.Buzz Studio誠食工作室,帶來專屬於英迪格酒店的聯名甜點。在十二月的下午2:30~5:00間,限定供應。

適合雙人分享的罐裝造型甜點來自糜途Maze Dessert:貝里詩奶酒與芋泥對搭的「為了芋泥相遇」;以海洋為靈感,藍柑橘龍舌蘭白乳酪融合的「藍晒圖」;太妃焦糖和咖啡慕斯與楓糖瑪斯卡彭充滿聖誕可愛氣氛的「聖誕小糜鹿」;還有來自魔力紅歌曲靈感,口味鹹甜趣味的以焦糖蘋果、培根、蘭姆酒、地瓜和楓糖碎酥的「星期天早晨」。

而由先生Sensei甜點屋帶來的美絕蛋糕四款:抹茶起司、花果山花牆蛋糕、抹茶草莓花牆、以及覆盆莓荔枝玫瑰,款款都是由27層蛋糕堆疊的千層蛋糕,不僅好吃更好拍。

僅供外帶的十二月聖誕限定的聖誕樹掛飾水晶球,來自KC.Buzz Studio 誠食工作室的海洋水晶球,在透明的聖誕球中,盛裝減糖配方的crumbles酥脆餅乾+海洋果凍+貝殼翻糖,以及雙色生乳酪+土鳳梨醬,可供兩人食用的分量 ,吃完就可以在裡面裝入晶亮的小緞帶或者裝飾亮片,掛上聖誕樹囉!
 
Craft Caf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路一段四號一樓
電話:07-272-1888
午茶供應時間:14:30~17: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