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美呆!把雪地森林景象放上蛋糕太融心 Cher Mouton姆桐花藝蛋糕仙氣降臨

利用當季時令花朵、植物、水果材料點綴,將大自然的迷人氛圍帶入新鮮食材蛋糕,Cher Mouton打造清新優雅的療癒心靈造型蛋糕。
美呆!把雪地森林景象放上蛋糕太融心 Cher Mouton姆桐花藝蛋糕仙氣降臨

Text/Angel 圖片/Cher Mouton、marieclairetaiwan

蛋糕彷彿是縮小版北歐森林雪景。Cher Mouton法文「親愛的羊」之意,傳達如布料中柔軟羊毛的溫暖與柔順,姆桐透過蛋糕為現代人注入療癒心靈的甜美溫暖能量。簡單至上的利用當季時令花朵、植物、水果材料點綴,蛋糕體有裸蛋糕、自然戚風蛋糕與法式千層蛋糕三款等十多種口味選擇。尺寸更有少見的四吋及七吋蛋糕,千層則為八吋大小,可以一個人慢慢吃,兩個人甜蜜吃,也能歡聚多人好好吃。

純粹裸蛋糕(4/7吋)首推姆桐蘋果萊姆清透如山林泉澗的清新,還有季節款藍莓、草莓、以及日式經典抹茶、喜愛微醺則不能錯過姆桐香蕉巧克力等,共五款口味。自然戚風蛋糕適合兩人共享的4吋大小:莊園抹茶紅豆、義式提拉米蘇、清香檸檬,共三款口味。

法式千層蛋糕僅有推出8吋尺寸適合多人共享:經典香草牛奶、瑪黑伯爵、清香檸檬、莊園抹茶,共四款口味。值得一提的莊園抹茶使用小山園抹茶醇甘滋味與千層十分合拍,瑪黑伯爵優雅的伯爵茶香更是百吃不膩。

位在人文靜瑟的四維信義路巷弄間,遠遠就會看到綿羊旗飄舞著,轉身就會看到溫暖胭脂粉蛋糕屋,搭配時髦黃桐金與大理石配件,美麗的蛋糕櫃在大片落地玻璃後閃閃發亮,現場位置不多,但能夠感受到寬敞愜意的午茶時光空間,四維路街區漂亮的樹蔭與自然光盡收眼底,也有走入森林花園般的夢幻夢境。

電話: 02 2708 6152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號1樓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9:00(每週一、二公休)

 

 

 

收藏